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暑期充电拉开同学差距 vipJr助单科学霸补短板

时间:2018/7/16 10:17: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48   评论:0

  七月酷暑,孩子们的夏天除了冰淇淋和空调,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吗?为了帮助孩子们合理规划暑期时间,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特别推出了“暑期专享活动”——“双料冠军”计划,为学霸锦上添花。

  在学校,每一个班级都会有在单科学习上成绩斐然的学霸学生。然而,单科学霸们也有自己的苦恼——如何能够突破自我,在其他科目上也形成自己的领先优势?尤其是像英语、数学这样的关键学科,如何保证自己的语言学习和逻辑思维齐头并进,成为许多学霸关心的问题。

暑期充电拉开同学差距_vipJr助单科学霸补短板

  这个暑假vipJr特地推出“双料冠军”计划,旨在让单科学霸升级为全科学霸。“双料冠军”计划实惠满满——凡是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任一学科获得满分或者位列全班第一的同学,即可以8折的优惠力度购买vipJr指定英语或数学课程,全场限量500名。vipJr将根据单科学霸的具体学习情况,定制个性化辅导课程,让孩子在英语和数学双科都能拥有优异的成绩。

  相关用户调研数据显示,英语和数学两大学科是家长们最为重视的在线学习科目。英语是与世界对话的语言,孩子们从小接触英语学习,对于第二语言的接受度会更高,学习效果也会更好。数学能够培养孩子的逻辑能力,对孩子的思维训练极为重要,特别是进入小学阶段后,数学往往成为拉开孩子们成绩差距的关键学科。

  作为vipJr的王牌课程,英语课程一直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结合教育部颁布的《中国中小学英语课程标准》,vipJr以牛津大学出版社独家授权的权威教材作为指定课本,同时对教材进行二次研发及精心设计,架构出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孩子“出国”、“培优”、“应试”等多方面需求。

暑期充电拉开同学差距_vipJr助单科学霸补短板

  vipJr学员刘雅雯在爸爸陪同下前往美国接受演讲培训

  刘雅雯是一名典型的vipJr学员,她在小学5年级时加入vipJr平台学习英语。经过一年的在线学习后,刘雅雯的英语水平由5级提升到了12级,达到了vipJr平台该年龄段的最高等级。7月6日-13日,刘雅雯作为“全国少儿演讲交流会”的佼佼者,得到了前往美国接受国际演讲大师培训的机会。

  在数学学习方面,vipJr为孩子量身定制数学课程,根据多维度测试和课后作业得分等数据,由专业数学老师团队搭建出个性化动态课程,并根据孩子的学习反馈实时匹配。同时,vipJr还在业内独创“数学班主任”模式,聘请专业数学老师担任班主任,数学班主任全程跟进孩子学习并进行答疑解惑,成为孩子们的数学学习管家。

  来自上海的小Y同学进入初中后,数学成绩一直在80分左右徘徊。vipJr的数学班主任魏玲玲有多年奥数教学经验,注重对学生的逻辑思维训练,并能归纳出各类解题技巧,帮助学生更好地记忆和理解。在了解到小Y的学习情况后,魏玲玲为他制定了专属的数学能力提升计划。随着小Y学习的进步,魏玲玲动态调整课程内容,并且每天都和小Y点对点沟通,为他讲解疑难题型,培养他的自信心。一个学期后,小Y开启了数学满分的“学霸”生涯。

  “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怕学霸过暑假”,暑假是最佳的充电时间。单科学霸们通过两个月在线课程的学习,“悄悄”就拉开了与同学的距离,英语、数学双科成绩以及知识水平有望得到大幅提升,自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已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iTutorGroup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