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明星老师杨萃先英语颠覆课:让你的英语学习不走弯路

时间:2018/7/16 16:29: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961   评论:0

  英语可谓是我们除母语外接触时间最长的外语。怎样学,如何下手,不仅仅是英语初学者的难题,同时也是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接触,到现在也不敢开口说英语的学习者之结症。学习语言的方式是灵活的、自然的,作为人类最重要的传递情感信息的工具,学习英语理应像学习母语一样流畅自然,富含感情。

  在知识付费火热爆发的今天,十点课堂作为全国领先的线上知识分享平台,联合杨萃先创建的途正教育品牌推出了一套特别的英语方法学习课程《扔掉单词语法书,颠覆你的传统英语学习》,在英语类课程迅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上线以来仅10个月就获得了30万+的订阅人次,成为英语类课程全网订阅量第一的知识付费产品,

明星老师杨萃先英语颠覆课:让你的英语学习不走弯路

  杨萃先,“途正”公众号创始人,北京途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英文名Tracy,曾为新东方名师,后任教长江商学院和上海交大任客座教授,教授过佟大为、李亚鹏等明星企业家学员,并有将小保姆和公司厨师培养成英语老师的传奇经历。

  学语法,背单词一直是大部分中国学生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的两大拦路虎,杨萃先老师以其独到的教学方法,富有亲和力的教学风格,赋予了同学们全新的英语学习模式。一、传统的模式一般来说是以语法书为模板,再结合大量的练习,杨萃先老师的教学观点是逻辑为先,不建议不明逻辑就刷题。以英语单选题为例,反复在大脑皮层对比各个选项后,大脑皮层接收到了四个信号,反复被错误信号刷屏不利于识记。二、学生总是想着多背多记一些单词,以为这样就能看懂英文文章,做阅读題拿高分,但往往效率低下,背了就忘,再看到文章还是不懂。杨老师说:单词就像鱼,文章就像水。鱼应该在水里才能活,所以应该要通过多阅读的方式,从文章里去理解和感受这个单词的用法,自然习得。

明星老师杨萃先英语颠覆课:让你的英语学习不走弯路

  杨萃先老师结合自己十余年的英语教学实战经验,总结出中文和英文的语法区别:语言顺序不同,汉语先来后到(时间顺序),英语重点先行(逻辑顺序);逻辑关系不同,汉语逻辑关系灵活,英语逻辑关系较真。并提出了“文、猜、查、记、串”五步学习法,并结合具体段落具体分析,为同学们展示如何使用,引导学员分析句子,从而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

明星老师杨萃先英语颠覆课:让你的英语学习不走弯路

  课程内容方面不仅包括有12堂视频讲解,还结合学员的问题增加了12堂音频课和一些补丁课

明星老师杨萃先英语颠覆课:让你的英语学习不走弯路

  同时增加了作业模块,安排专门的助教对作业进行批改,及时指出学员练习时的出现的问题

明星老师杨萃先英语颠覆课:让你的英语学习不走弯路

  课后还通过组织途正英语交流微信群的方式,帮助学员继续保持输出,鼓励学员之间互相结成学伴,通过英语分享交流,达到把英语融入生活,享受英语的状态。

  途正英语是隶属于北京途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英语教育品牌,由前东方名师杨萃先创建于2017年2月,是一家从事网络课程、图书音像制品研发与制作的互联网教育公司。自主研发课程《撕掉单词语法书,颠覆你的传统英语学习》可在微信公众号:途正(tuzhengwenhua)上购买收听,该课程能很好的帮助学员提升学习英语的兴趣与效率,使其在学习语言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