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出席TESOL中国大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

时间:2018/7/23 17:13: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95   评论:0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英语早已成为一种重要的工具,无论是旅行,还是工作,都对英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但是据统计,整个亚洲,中国的英语水平仅领先于泰国,几乎垫底。就连斯里兰卡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小国家,英语总体水平都优于我国。英语教育已是摆在国人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因此“互联网+教育”的线上教育新模式迅速席卷全球,比如TutorABC。

  7月20日,由世界英语教师协会联合国内专业机构主办,全球首家在线教育平台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协办的“2018TESOL中国大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现场近2000名中外教育专家、学者和一线教育工作者共聚一堂,就“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英语教育”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和探讨。其中,鱼龙混杂的“英语教育外教乱象”成了本次大会的焦点。

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出席TESOL中国大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

  在英语教育成了大家热议话题的今天,无论是面向中国升学体系内的英语应试教育,还是为出国学习、生活打造的英语应用教育,效果实际上都不尽如人意。由此可见,为孩子挑选校外英语班,在当前的中国英语教育的大势下是明智的选择。

  但高速增长的英语学习的需求,促生了很多英语教育机构,很多不重质量打出了“外教牌”。这些看似高大上的“外教”群体,实际却很鱼龙混杂。无证上岗、业余客串、包装炒作,培训机构与真假外教的暧昧合流,一同造成了如今英语教育市场泥沙俱下的乱局。一些培训学校为满足听课者“希望由外教执教”的要求,甚至“只要长了一张外国人脸,就直接进课堂教课”,一些外国人趁机浑水摸鱼。整治英语教育行业乱象,已刻不容缓。

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出席TESOL中国大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出席TESOL中国大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

  2018TESOL中国大会期间,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作为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唯一代表莅临现场,发表了关于“教育质量”的主旨演讲,针对在线教育市场师资乱象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iTutorGroup旗下两大教育品牌TutorABC、vipJr在课程设计、师资运营、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成果,为行业的规范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教育应以质量为导向,而老师是教育当中的关键要素,必须经过专业训练且获得相应资质证明才具备出任老师的资格。

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出席TESOL中国大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

  要解决外教人群的“鱼龙混杂”问题,首先要认识到,并不是“外国人必然能教英语”。须知,没有专业背景的外籍人士,并未受过系统性训练,也不掌握体系化的英语知识和教育技巧。他们所提供的“英语教育”,更多只是一种原始的外语对话体验,这与正式的对外英语教学有着本质的区别。

  所以家长要擦亮眼睛好好选择,让孩子既能好好学英语、用英语,还能了解当地的文化背景,其次还需要有应对中国应试教育的辅导,让孩子在中国升学体系中有所助力。

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出席TESOL中国大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

  TutorABC作为本次2018TESOL中国大会协办方,在线上英语教育方面颇有成绩。TutorABC成立于2004年,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获阿里、软银、淡马锡、高盛等投资,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英语教师协会组织,致力于提升全球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并向非英语母语的学习者提供权威、专业的英语教学服务。

  TutorABC是全球首创全年365天、24小时真人外教在线英语学习机构。用户在各平台都可以体验清晰、流畅的学习服务,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英语。它还具有独家专利DCGS自适应课程体系,能够根据学员自身情况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教学内容,保证学习质量。

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出席TESOL中国大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

  目前,TutorABC已拥有全球20000+的具有专业英语教学资格的外籍顾问,采用独家单向视频,100%保护隐私,外教会耐心纠正您的发音文法,帮助更多有英语需求的学习者。

  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TutorABC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

  如今,TutorABC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000名会员和115多家分支机构,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越来越多的英语学习者。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