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录取率跌破7%

时间:2018/8/9 13:38: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521   评论:0

  根据最新美国《2017年门户开放报告》显示,2016至2017学年,赴美就读高等院校的中国留学生人数超过35万,较上一学年增长6.8%。尽管增速有所放缓,美国仍是留学最热门之选。但特朗普政府一系列奉行“美国优先”“美国第一”的对外政策,正在慢慢的关上全世界赴美留学的大门,对于其他国家的学生而言,美国院校的申请可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这5所录取率低于7%的美国院校,大家一定要量力申请。

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录取率跌破7%

  一、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帕罗奥多市,是一所科研氛围浓厚的美国私立大学,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如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罗技、SnapChat、美国艺电公司、太阳微系统、NVIDIA、思科及LinkedIn等公司的创办人。

  GPA: 3.7

  托福100+或雅思7+

  录取率:5.7%

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录取率跌破7%

  二、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之一。其诞生于1636年,共培养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型院校之一。

  GPA:3.7

  托福100+或雅思7+

  录取率:5.2%

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录取率跌破7%

  三、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是美国将本科文理教育与研究生深造结合的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远离闹市的普林斯顿格外的开放,是美国公认的最尊重学生兴趣的院校。普林斯顿评价优秀学生的指标只有4项:头脑质量(包括智商、学习能力、创造力等);品格质量(包括责任感、价值观、判断力等);为学校作出贡献的能力;未来在本专业和社区起领导作用的潜力。

  GPA:3.85

  托福100+或雅思7+

  录取率:6.5%

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录取率跌破7%

  四、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创立于1701年,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联盟常青藤联盟的成员之一。耶鲁大学共走出了5位美国总统、19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翁,培养了6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5位菲尔兹奖获得者,和3位图灵奖获得者。

  GPA:3.5

  托福100+或雅思7.0+

  录取率:6.9%

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录取率跌破7%

  五、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共培养出9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5位菲尔兹奖获得者,和3位图灵奖获得者。美国总统奥巴马正是毕业在哥伦比亚。

  GPA:3.5

  托福109+或雅思7.5+

  录取率:6.9%

  在美国,有超过33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更有部分美国顶尖大学,如麻省理工学院在招生简章中明文写出:更加偏爱雅思成绩。综合来看,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并没有对托福和雅思有“偏心”,一般都是要求托福100分及以上,或者雅思7.0分及以上。但是托福100分却没有雅思7.0看起来好看,所以用托福申请的时候难免有些吃亏。

  5所美国最难申请的大学录取率都低于7.0%,大家申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这里真的有你的Dream School,那你一定要早早开始准备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