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校盛大开幕!

时间:2018/8/20 11:42: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916   评论:0

  2018年8月18日,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鹭洲里校正式开幕啦!

  迪卡数学面向3岁至12岁小朋友以主动思考,问题解决和抽象思维为特色,教授小朋友学习和培养数学思维。

  迪卡坐标幼儿数学启蒙课程源自美国并原版引进了美国Mcgraw-Hill集团My Math数学教程,遵循美国州际课程标准(CCSS),有系统化的教学内容,精美丰富的教具,游戏化的教学场景,倡导八大数学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还会给予小朋友诸如“绘图”、“制表”、“估算”、“数学建模”、“猜测、验证、修正”等十六种解决问题的策略,这些都让孩子们具备了超越同龄孩子的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在西南区域部署的首家分校,迪卡成都鹭洲里新校从筹备一开始就广受家长们的欢迎和关注。特别是最近几周的体验活动场场爆满,家长们对这种源自美国的互动体验式数学活动非常认可。开业当天的庆典活动更是吸引了周边社区的众多家长及小朋友参与,许多家长也从成都各区域赶来,共同见证一所有着全新教育理念的数学培训学校盛大开幕。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校盛大开幕!

  开业仪式嘉宾满座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创始人-上海凯闰教育集团董事长Karen女士亲自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除了迪卡数学一贯强调的“主动思考”、“问题解决”和“抽象思维”外,Karen女士也分享了自己如何借助国际优质数学教育资源,注重引导和体验,在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中教授女儿学习数学,并取得国际数独锦标赛团体冠军荣誉的经验。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校盛大开幕!

  迪卡数学创始人Karen女士

  成都鹭洲里周边社区是高端人才最为聚集的地区之一,紧随其后开业的迪卡坐标成都仁和校也位于该区域附近。在谈到为什么在成都高新区密集开设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时,迪卡数学成都投资人陈总介绍说,鹭洲里和仁和等周边社区内的家庭普遍重视学科基础教育。许多家庭成员本身也都受益于良好的数学思维才获取了学业和事业的成功,他们在子女教育问题方面比较反感和拒绝填鸭式和技巧型学习,更倾向于通过培养兴趣让孩子们爱上数学并学好数学。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校盛大开幕!

  迪卡创始人与投资人合影留念

  迪卡数学上海校区的家长江先生不仅是一位四岁孩子的爸爸,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他特地从上海飞到成都,为迪卡成都校的开幕致辞,他表示迪卡将My Math教学系统引进至成都以后,更多的成都小朋友们可以与纽约,洛杉矶,北京和上海等地的小朋友们一起同步学习,在数学学习上领先一步,为一生的成长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校盛大开幕!

  迪卡上海校区家长江先生

  开幕仪式的最后,迪卡数学成都鹭洲里校的老师们还带领孩子们在舞台上现场展示了一个名叫“一一对应”的数学游戏活动,游戏非常有趣,吸引了从两岁多到五六岁的孩子一同参加,更为重要的是,在游戏中许多小朋友真正理解了隐藏在简单数数背后的深刻数学原理“一一对应”。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从具象思维迈向抽象思维的一次成功尝试,而这正是迪卡数学的魅力所在。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成都校盛大开幕!

  迪卡特色教学活动

  盛大的开幕仪式之后,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创始人Karen女士亲切的向家长们介绍自己的育儿经验和教育理念,无论是成功培养大女儿成为首届世界数独锦标赛冠军的经历,还是各种发生在自己小女儿身上的有趣案例都展示了迪卡数学的强大教学效果,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刷题填鸭式数学教育充斥市场的今天,迪卡数学给家长们送来了最好的礼物。

  根据部署,迪卡数学还会在云贵广深等地继续开设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也欢迎更多的家长和朋友关注迪卡,来迪卡体验课程或洽谈合作。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