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秦学自招稳居陕西自招市场第一

时间:2018/8/22 14:00: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55   评论:0

  据相关报道称,近年来,报名自主招生的学生越来越多,通过自招进入各大高校的学生也逐年递增。据官方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90所高校的自主招生共近83.7万考生报考,相较于去年的报名总人数增长35.4%,自主招生初审通过15.3万余人次,占总报名人数的18.3%。获得加分的人数共计2.8万余人次,加分通过率约为18.4%,自招已经成为更多学生实现人生梦想的又一选择。

秦学自招稳居陕西自招市场第一

  据悉,随着自主招生近年来热度的不断上升,市场上各个教育机构也争相进入自招领域,为广大参加自招的考生提供服务。记者了解到,秦学自主招生是国内第一家高中生学业规划的专业机构,结合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大等国内985顶尖学府的科研力量,帮助学生进行最有效的创新教育活动。通过带领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学术创新和实践,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以及科学演技的学术素养。秦学自招旨在帮助国内中学生拓展学科视野、培养专业兴趣、提升学术素养、制定升学方案、规划升学方案、规划自主招生、实现学业梦想。

  目前,在江苏、浙江、安徽、陕西、山东、河南、广东、湖南、云南、内蒙古、重庆、辽宁等十多个省份均有成立分公司。秦学自主招生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到全国80%的省份。

  2018年的自主招生已经拉下帷幕,秦学自招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秦学自招本季申请学员共1363人,资格初审通过率为93.47%,其中同时获得两所以上学校初审通过的占到了67.22%。而陕西区域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率高达94.37%,加分通过率高达62%,在陕西每5个通过自招初审的学生中,就有1个是秦学自招的的学员,秦学自招在陕西市场上已经独占鳌头、遥遥领先,稳居陕西自招行业第一的位置。

秦学自招稳居陕西自招市场第一

  与陕西市场上的其他做自招的机构相比,秦学自招有着6大优势:

  陕西第一:在陕西,每5个通过自主招生的学生中就有一个来自秦学自招,处于自招行业第一的位置。

  专业实力:师资力量雄厚,985、211高校研究生、博士生,具有专业的课题研究背景与能力。

  高通过率:自招初审通过率陕西94.37%,加分通过率62%,全国初审通过率93.47%。

  能力培养:能为学生提供获取创新潜质和学科特长的实践活动和课题研究。

  正规办学:教育局备案,有正规办学许可证的机构。

  优质服务:以全省38家实体校区为支撑,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秦学自主招生创新计划”立足于学生创新潜能的激发和创造能力的培养,其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学生在高中阶段所面临的学科竞赛、自主招生、高考以及未来进行基础学术研究等过程中所需要的知识与能力问题。涵盖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准备、院校申请以及考试培训,直至签约名校录取,实现名校梦想。

  文章来源:http://www.qinxue100.com/news/qx/201808/82975.html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