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出国留学都在赶早,哈沃助你英语学好

时间:2018/8/28 14:49: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94   评论:0

  2018年8月25日,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空降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的“瑞鸿海外亲子嘉年华”活动,携北美外教在现场发起“英语挑战赛”,并为参与互动的现场观众赠送免费北美外教体验课和童趣礼品,迅速成为现场人气爆棚的“流量聚集区”。

出国留学都在赶早,哈沃助你英语学好

  在全球化加速发展的今天,全球思维对教育的影响日渐显著,教育国际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影响着所有人。此次瑞鸿亲子嘉年华开放邀请的家长们,正是这样一批有着全球视野、对教育国际化趋势敏感的精英人群。无论是提前出国接受名校教育,还是在升学考核中稳步进击,他们对孩子的教育规划里,英语学习都是首选项。惊喜亮相瑞鸿亲子嘉年华的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因此吸引了很多现场家长的关注,他们纷纷带着孩子前来咨询,在了解哈沃的北美外教资源和独特的小班课设计后,不少家长们表示哈沃真是缓解他们目前焦虑和担忧的“对症之药”。

出国留学都在赶早,哈沃助你英语学好

  在哈沃互动区,很多家长纷纷鼓励孩子主动与哈沃的美国外教老师互动和游戏。有家长表示,虽然很早就开始注意孩子的英语启蒙和教育,但是英语应用和表达氛围的缺失,还是让孩子不太敢开口说英语。家长这一困惑和焦虑也是哈沃一直努力想要解决的,哈沃自成立之初,便以低于3%的录取率严格筛选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北美少儿教师,并采用1对4的精品小班课模式,希望为学员们打造一个纯美语的交流和学习环境。如今,哈沃的大量学员案例反馈,很多零基础的孩子都在一周的学习后就有了开口说英语的意识,半年之后就能开口做简单交流。

  哈沃的在线上课形式也是很多现场家长关心的焦点,经历过上下接送奔波之苦的家长们,对在线英语辅导是心动又忐忑的。而哈沃现场的美教直播教学也成功打消了家长们的担忧。事实上,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在线美教小班课的优势也益发明显。在线上课不仅流畅稳定,而且更利于哈沃对学习时间和频次的设计。哈沃建议一周三次课,高频次的课程安排更利于孩子的英语学习和巩固;而每节课45分钟,与学校上课时长相等,保证每一个学员都能投入和参与到课堂氛围中。

出国留学都在赶早,哈沃助你英语学好

  作为在线美教小班课市场的领跑者,哈沃更是率先提出和贯彻了固定老师、固定同伴、固体上课时间的“三固定”模式。哈沃认为,固定时间有利于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固定同伴可以让孩子在熟悉的氛围里更快的适应学习、减少陌生感和抵触情绪;固定外教老师,便于深入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和教学反馈,及时调整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而且哈沃还为每位学员配备了一位中教班主任,中教老师不仅在课前可以为孩子辅导预习和复习,还会全程隐身随堂,记录学员的课堂表现和能力短板,以便课后随时跟家长沟通反馈和提出改进计划。

  面对现场家长们的热情咨询,哈沃在给每一位家长送出美教课一周免费体验卡的同时,更是为现场报名的家庭们给出最大力度的专享优惠。错过现场惊喜的家长们也不用遗憾,哈沃官网和微信端的一周免费试听课申请通道依然在限时开放中,即刻报名的家长更可享受哈沃“疯狂开学季”的三重大礼。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出国留学都在赶早,哈沃助你英语学好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