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内蒙古自治区关工委、普法办、孔子学堂、国学四进活动委员会领导莅临一机一中调研

时间:2018/8/30 17:45: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48   评论:0

   8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关工委副秘书长满都拉、自治区青少年普法办主任马存锁、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张艳、内蒙古国学四进活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吕波等一行领导莅临一机一中,就国学进校园和法制教育进行调研校指导。包头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贺祥,基教科副科长王鑫;青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刘淼,政策法规办主任王宏斌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关工委、普法办、孔子学堂、国学四进活动委员会领导莅临一机一中调研  

   调研中,吴校长对学校“学达德彰”校训的由来和达德文化体系作了详细介绍,于全富副校长从校园环境布局、楼宇文化、经典诵读、课程体系、社团与品牌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国学进校园和法制教育进行了汇报。自治区关工委副秘书长满都拉高度评价了学校文化建设,认为一机一中的国学进校园和法制教育工作立意高、成系统、有新意、亮点突出,通过达德文化引领学校发展难能可贵,为国学和法制教育的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关工委、普法办、孔子学堂、国学四进活动委员会领导莅临一机一中调研

   自治区青少年普法办马主任认为一机一中国学教育和法制教育渗透在学校的校训、布局、装饰、场馆、宣教等方方面面,而且相互做到了默契的结合,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校本化改进和提高方面给予指导。包头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贺祥表示,从几十年的办学历程中,亲眼见证了一机一中的发展与辉煌,从参观调研中,看到了一机一中的巨大发展与变化、优点与特色,做到了素质教育全面推进、示范特色旗帜鲜明、高考成绩持续提升、三优(优质学生、优质教师、优质班子)贡献导航引领,为包头和自治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学校能在目前学校文化建设的基础上乘势而为,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经典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融合发展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探索与示范,为青少年的成长和包头市的教育再做贡献。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