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满分课堂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时间:2018/9/21 10:01: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502   评论:0

“孩子上课很认真,课后也很认学,但是成绩总是提不上去,看着孩子如此好学却毫无成效,作为家长又无能为力,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帮助孩子去突破一下。”浩浩妈在不久前找到满分课堂的张老师这样诉说到。

其实很多学生都存在这个问题,比如:孩子做作业耗时又拖拉,容易分神开小差,学习动力不足等等,这些都集中反应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孩子没找到学习方向,没有好的学习模式,也就是所谓的学习低效或者无效。

那怎样才能做到高效学习呢?来自课海满分课堂的张老师给到浩浩妈的解决办法可能对有此类问题的家长也有帮助。

原来,张老师在了解了浩浩的学习状况后,受限给到了浩浩一份测评去练习检测,通过测评结果展示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对于某些知识点明显掌握不足。而通过和浩浩的进一步沟通发现,孩子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根本没有重点去解决这些问题,导致孩子一直处于一种对于基础知识广而泛的学习状态,既没有对薄弱知识的补齐,也没有实现重点提升,才导致了成绩一直没有突破这样一个状态。

满分课堂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在了解了孩子的知识掌握情况后,张老师让浩浩在满分课堂去体验学习了2天,短短两天时间,通过学习相关知识课程讲解,孩子彻底掌握了这几个知识点,而且通过再一次习题检测,发现正确率和得分率有明显提升。孩子好像忽然找到了学习方向,掌握了学习要领,浩浩妈也很开心,给孩子开通了会员继续在平台学习。

 “孩子现在学习有方向了,作业速度和准确率都提升了很多,看着学习既认真而且越来越自信的儿子,真的很感谢满分课堂这个平台。”最近浩浩妈在朋友圈这样写道。

高效学习是家长学生一直想要实现的一个学习状态,具体该如何达到呢?课海满分课堂这种自适应学习的模式在这里给出了答案 ,通过测评——学——练三步,快速找到学生学习中的问题,解决问题,明确学习方向和重点,帮助学生高效学习,快速提高学习成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