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五条》助力长安大学“渭梦开跑”:青春绘制的时代

时间:2018/10/16 10:49: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43   评论:0

  谁的青春不曾张扬?谁的大学不曾拼搏?秋意渐浓,却也掩盖不了青春飞扬的气息。10月13日,长安大学“渭梦开跑,音渭有你”趣味环跑活动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全程冠名赞助这一活动。

  【开跑:逐梦是年轻的特权】

  “三走”号召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提出的运动健身号召,以《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为标志。在《通知》下发后,全国上下掀起了一片校园健身运动的高潮,坚定了中青人强健体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五条》助力长安大学“渭梦开跑”:青春绘制的时代

  “渭梦开跑,音渭有你”趣味环跑活动正是在相应“三走”号召的前提下,由长安大学举办、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全程冠名赞助。10月13日星期六,《五条》与数百名长大学子们,一同开跑。新一年的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在“渭梦开跑”的赛道上,迈开的不仅是身体的步伐,更是年轻人追逐梦想的脚步。

  【筑梦:五条与你们的未来】

  打破中心化互联网的流量垄断,不再将用户视为冰冷的流量数字,而是与用户一起成为追逐梦想的合伙人,在价值互联网发展的道路上一同奔跑,是《五条》最大的愿景。作为立志于迈向互联网新时代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为了实现梦想需要诸多的助力。

  除了依仗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构建产品,《五条》更多需要依靠的是愿意接受《五条》所带来的新思想的用户。年轻而富有远见的大学生们无疑是《五条》最佳的合作伙伴。

  优秀的平台能够带来高额的收益,其根本在于拥有高质量的活跃用户。不同于传统互联网行业将用户流量视作贩卖给广告商的商品,《五条》从创立之初就定下了平台与用户按3:7的比例分配平台收益的铁则。通过给用户劳动以回报提升用户的积极性与活跃度,从而带来平台整体价值的提升,进而使用户能够获得的回报再次提高,进入良性循环。

  新的信息传播模式与新的价值分配理念是《五条》筑梦的基石,相信《五条》绘制的未来,是能够与这一代年轻人们共同参与的未来。

  【合作:青春是时代的旋律】

  西安是《五条》驶向价值互联网新时代的起点,渭水之滨的长安大学亦是《五条》高校战略落地的第一站。此次与长安大学合作举办的“渭梦开跑,音渭有你”趣味环跑活动,作为《五条》与长安大学深入合作的一次重要战略延伸,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当代大学生作为受到互联网发展浪潮最深的一批人,一直以来都是《五条》着重发展的种子用户。在《五条》内容价值体系中承担着重要使命的“发现者”群体,其中一大部分都是由具有专业知识和开拓视野的大学生们组成的。

  对社会而言,青春与梦想是时代的主旋律;对《五条》来说,学子们运用课余时间,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在《五条》上发现好内容,已经成为了《五条》内容发现者的主力军。新生的《五条》与新时代的大学生们,正在共同成长,用青春与梦想绘制互联网新时代的画卷。

  【关于五条】

  《五条》是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提倡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看最有价值的内容。《五条》首创了平等、公开、透明的“发现者”筛选机制,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确保更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倡导“点对点”阅读,塑造全民参与、携手共建的优质内容平台。

  《五条》坚信一切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应有价值,一切包含知识与劳动的工作都将得到回报,长期秉持“给用户以权力”、“给时间以价值”、“给产品以温度”、“给劳动以回报”、“给社会以榜样”五条理念。同时《五条》将最大限度地运用“发现者”内容严选机制,引领信息传播模式变革,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