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周科彤少儿艺术基地旗下品牌——卡乐符声乐艺术基地

时间:2018/10/19 14:57:1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83   评论:0

〔基地简介〕
卡乐符声乐艺术基地隶属于周科彤少儿艺术基地旗下品牌。为顺应瞬息万变的艺术市场和信息传媒环境,打破国内少儿声乐培训以考级为目标的单一操作模式和服务格局,周科彤少儿艺术基地充分利用所拥有的优秀师资、网络电视等优势,为少儿提供优质的专业声乐培训及艺术之路规划指导,并利用强大的保障服务体系为学员的后续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创办人周科彤简介〕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大众音乐优秀指导师;文化部国家文化人才战略发展音乐专业储备人才;曾师从于东方歌舞团团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昆等国内多位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

〔招生对象〕4至14周岁喜爱歌唱、想学习科学发声方法、想参加声乐考级、发展声乐特长、想从事演唱专业、想在舞台上展示才艺、想参加全国大型专业歌唱比赛、想拥有个人演唱歌曲代表作、想通过学习声乐专业提升自己以获得影响力的少年儿童。


〔师资团队〕
教师来源于国内外各大音乐院校、文艺团体;及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歌唱演员、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等。
卡乐符声乐艺术基地全国认定报名电话:15311920038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