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潭州教育:大学生热爱的第二课堂

时间:2018/10/25 15:44: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23   评论:0

  潭州教育:大学生热爱的第二课堂

  据潭州教育官方数据统计,潭州教育VIP学员中,大学生占有很大的比重。潭州教育跨类目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体系、个性化的服务体系,越来越受到大学生的青睐,网上学习选择潭州教育逐渐成为一种风气。

  学习便利,受大学生热捧

  潭州教育采用“直播+录播+互动”的形式,学员只要有一台手机或电脑或平板,就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如果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录播或是PPT课堂笔记进行学习或课后复习,多重保障学员学习效果。同时,课程中遇到问题,可随时提问,老师在线解答,课后遇到疑问,助教老师可进行一对一解答,潭州教育所有课程采用晚上授课,避免与大学生时间上的冲突,让学生无后顾之忧。

  趣创无忧,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

  “趣创”即快乐的创业,“无忧”即无后顾之忧,潭州教育趣创无忧可以让有志创业的大学生“像玩游戏一样享受创业”。趣创无忧团队成立于2013年8月,目前下设精英学院、创业学院、运营学院,作为潭州教育集团旗下品牌,针对的人群主要是教育内容的创作者,趣创无忧将利用自身完整的实战培训体系、多元化的营销渠道、丰富的创业资源及人脉,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大数据的支撑下,不断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获取互联网教育流量以及变现的能力,从而实现互联网创业的梦想。

  产学育人,实现大学生“学历+技能”发展

  潭州教育2017年9月29日获批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将在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新工科建设专题项目三个方向与大学院校进行合作。潭州课堂专注于“互联网+”现代化新课程研发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运用11年在线教学经验,打造出先进的教学体系、优秀的教学资源以及完善的教学平台,与各高校合作,打造一流学科,快速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协同培育出具有创新能力、高技术、高素质、高标准的复合型人才,帮助大学生实现“学历+技能”发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