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小希留学平台再次升级,赋能顾问打造个人品牌

时间:2018/10/29 16:50: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71   评论:0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出国热持续升温,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和家长对留学服务的需求,适应日新月异的留学发展趋势,也为国内留学行业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10月27日以“共享·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小希留学共享服务平台产品说明会隆重启航,它的到来将为中国留学行业持续助力,创造前所未有的共享价值新时代!

 “小希留学平台产品说明会”震撼启幕

  作为科技驱动的国际教育的引领者,为适应时代潮流的发展,澳际教育结合互联网技术孵化出来的小希留学共享服务平台,上线不到两年的时间,深受使用者的口碑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的高度支持。目前入驻小希平台的顾问已高达8000余人,经过系统不断迭代,小希每一次升级都会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

小希留学平台再次升级,赋能顾问打造个人品牌

  本次小希升级后的产品,更注重在平台顾问的签约过程,无需电脑操作,在APP中就能完成全套的咨询服务,方便快捷,这种便捷性有效提高了平台顾问的整体服务效率,特别适用于工作室和个人顾问。新升级的小希APP可以说已经初步搭建了一个全新的留学顾问工作模式,让已入驻的留学顾问体验到更便捷的平台服务。

  小希APP新增加的4个功能

  1、新增了平台顾问入驻入口

  任何工作室及个人顾问可以直接在APP上进行平台申请,解决了以往的线下认证环节,只需在App上上传个人资料即可进行入驻申请。

 2、咨询场景全流程APP上实现

  平台顾问可以在小希上接资源、做回访、制作留学规划方案、在线定校、邀约来访等场景,随时随地为客户进行留学申请。

 3、录入自带资源,使用平台奖励政策

  小希平台的奖励政策在业内都非常具有吸引力,并且小希平台还与海外院校战略合作,推出了更多适用于平台顾问的额外奖励政策。

 4、支持APP上签约,建立客户顾问沟通群,实现即时聊天

  在小希平台上,留学申请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开发了相应的功能板块,平台顾问在App上发布申请全流程,客户在学生端App上可以看到他的申请过程及申请结果,同时学生端由“小希留学管家”组成的即时讨论组,可以让学生、留学顾问、家长、文签顾问进行无障碍沟通,智能反馈客户要求,推进沟通智能化。

  自3月份以来,我们已经招募到了8000余名小希留学平台合伙人,他们不断的在为我们提供产品使用效果反馈,小希留学共享服务平台通过不断完善升级,也在一步步的引导留学顾问更高效、更安全、更专业的为中国留学家庭服务。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推荐使用小希App

 9月份“小希教育科技”与“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小希留学共享服务平台,建立留学咨询行业的客户监管与跟踪回访体系,共同推动中国自费出国留学行业的蓬勃发展。近期,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组建的留学行业客服与监管部门即将入驻小希平台,并对小希平台上的留学顾问服务进行回访与监督,双方将携手打造诚信留学服务平台。小希留学App已成为协会官方推荐的留学服务平台。

小希留学平台再次升级,赋能顾问打造个人品牌

 你我共享,共创新价值

  小希留学平台秉持共享,创造新价值的理念,致力做好产品的信念,目前,已有3000+海外院校入驻。下一步小希将赋能校代,增加校代展示入口、添加校代官方回答通道、增设校代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入口,小希将协助校代打造个人品牌,建立校代客户顾问沟通群组降低沟通成本,促进学生转化。

  留学行业平台化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这条路小希将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而且将走的更远,让每一位关注小希留学平台的人都看到我们的决心和目标。

  你我共享,创造新价值,因为有你,我们相信小希留学平台会越来越好!

  小希,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