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法辩顺利落幕 好兔视频以上千条视频重拾辩论古典之美

时间:2018/10/30 9:59: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68   评论:0

  1场思辩文化论坛、8天赛程、10道辩题、32支顶级华语辩论队、63次智慧与思想的交锋、106位嘉宾评委、184名参赛队员、256名赛会志愿者……自2018年10月20日至27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法辩)在学校昌平校区举行。

  27日晚,第二届“法辩”决赛暨颁奖典礼、闭幕式在逸夫楼刘皇发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也宣告第二届“法辩”完满落幕。作为第二届“法辩”独家视频媒体,好兔视频全程参与、记录并进行视频制作,见证与感受到本次“法辩”的激荡之美。

  北京一览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罗江春受邀出席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闭幕式并出任决赛评委,罗江春也为本届“法辩”好兔网络人气奖得主兰州大学赛队颁发了万元奖金。

  罗江春称,好兔视频对“法辩”进行了全程视频制作,所有的参与者不仅对“法辩”精彩的辩论内容大为动容,同时也深受启发。罗江春认为,年轻人需要思考,需要有想法,更需要观点的表达。年轻人需要“法辩”,因为“法辩”不仅提供年轻人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呈现出年轻人的朝气,而这种朝气使我们能够看到中国的希望与未来。

  好兔视频对这次比赛进行了长短视频的制作,长视频中激烈刺激的辩论、辩手们儒雅又舌灿莲花的应战,分分钟让人“起鸡皮疙瘩”;短视频则有趣地截取黄金语录与精彩瞬间,捧红了“手指论”“谁是最帅四辩”“必火储教授”等热门话题与人物,让“法辩”更广为传播,余温不断。

  由好兔视频自主推出的原创节目“这就是辩手”更是受到一致好评。 辩手们在正赛时间之余,应邀参加“短、平、快”的讨论:“打游戏是不是不务正业”,“漂亮女生应该拼男人还是拼事业”,一个个让人忍俊不禁又充满期待的话题,为辩手提供了更多维度的思想交汇平台与机会,也让观众也津津有味地乐在其中。

  坚持传播泛知识、泛技能的好兔视频与第二届“法辩”联手,打造更优秀的华语辩论赛事平台与传播途径,让更多人感受到辩论思维与语言共同铺展的古典美。好兔视频将一如既往支持“法辩”,希望未来能助力中文辩论走向全球,更好地传播话语文化,繁荣辩论艺术。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