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兜去学APP:一所面向所有家长的大学

时间:2018/11/13 10:59: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507   评论:0

 兜去学APP:一所面向所有家长的大学

  2018年,最后一批90后已经成年,80、90后,成为了家长人群的主力军,至此,全国0~16岁家长人群规模已达2.3亿以上。

 成为父母的每一步,都像是摸着石头过河

  有人说:“成为父母的每一步,就像摸着石头过河”。因为这世界上,大部分职业都是先培训再上岗的,可是为人父母,却是从零上手,边上岗边摸索的。

  一份专业的调查数据显示:处于3~16岁阶段的孩子家长,70%以上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教育问题。如:过度宠溺、分数第一、抹杀孩子各方面能力、过度干涉等。以往,当家长遇到了孩子教育当中困惑及无法解决的事情,要么问家人、朋友,或者是自己埋头解决,解决不了甚至放任不管。

  兜去学,成为更好的家长

  家长作为教育当中的重要一环,影响着孩子未来的高度。这越发的需要家长通过不断的学习,带动孩子的未来成长。

  “兜去学”面向2.3亿3~16岁家长,打造国内最具品质的家长互动社区,整合优质资源,成为高品质家长互动交流聚集地。

  兜去学APP四大板块:

 1、打造国内最具品质的家长互动社区

  兜去学招募育儿教育各个领域的专家领袖入驻,发掘以及培育具有高水准的星级家长,全民探讨在育儿教育过程当中的各类经验及见解,让家长在分享中不断晋级成长,吸纳优秀的育儿教育经验及理念。

  2、打造最具深度和广度的免费家长大学

  兜去学APP通过不断的合作引进高品质的课程,让所有家长可以通过学分兑换免费学习。

 3、集合各类资源,成为家长最好用的免费教育工具

  家长可以通过兜去学APP在孩子的各个年龄阶段通过学分兑换专业测试,对孩子的性格、行为、能力作出专业的分析报告,作为参考以便更好的了解孩子。家长还可以进行成长记录、成绩录入,通过兜去学APP大数据分析,帮助家长更好管理孩子成长。

 4、建立一个有趣有温度的分享广场

  家长在兜去学APP分享广场可以分享孩子动态,可以拍下让你感动的画面,让你觉得有趣的画面,把你感受到的爱和温暖分享给全国的家长们。

  兜去学APP,一所面向所有家长的大学

  兜去学APP创始团队深耕互联网行业,在教育、金融、产业互联网等领域有着资深的从业经历与行业背景,核心技术成员曾任搜狐产品经理、微软技术经理。同时,创始团队还有一个有趣的特点:都是孩子的家长。

  “我们要在中国广袤的土地上,筑起一道看不见的围墙,在这个围墙内,我们与所有人一起,共同来创办一所面向所有家长的大学。陪伴所有的家长们,也通过家长为所有的孩子们带去正面影响,为教育助力”,兜去学CEO陆志翔说,“从孩子出生起,家长就可以来到兜去学APP,与中国所有家长共同成长,更新教育理念,学习教育经验,探讨最实用有效的教育方法。”

  未来,兜去学将持续的努力,让家长在兜去学APP获得知识与经验的同时,还能通过互动收获价值。让所有的家长,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

兜去学APP:一所面向所有家长的大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