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昆明华西航空旅游学校的教学模式是什么样的?

时间:2018/11/16 16:02: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29   评论:0

  2019年春季选拔即将开始,可能大部分家长和学生对昆明华西航空旅游学校还不是特别了解,比如华西航空的规模、设备、合作企业、学生就业渠道等问题,为了帮助更多的家长提前做好的准备,今天特意整理了关于华西航空旅游学校的一系列问题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794093918977730693.jpg

  华西航空旅游学校基本概述

  昆明华西航空旅游学校是云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致力于培养航空服务人才、民航服务技能培训、航空商务服务、航空票务服务、航空人才交流、航空礼仪培训等民航职业教育综合业务的学校。学校立足社会高端服务人才紧缺和云南高等教育航空旅游业人才培养不足的现状,以“品高、人俊、明理、致用”为校训,以培养具备空乘素质的服务管理型人才为目标。咨询电话:400-897-1898

小 环境.jpg

  华西航空旅游学校优势

  学校坐落于四季如春的春城昆明,气候宜人,风景秀丽,交通四通八达。

  学校是云南省级重点职业院校,师资力量雄厚。

  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权威的专业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订单式就业,就业率连年稳居榜首。

  半封闭式准军事化的校园管理,双班主任二十四小时跟班,学生在校安全有保障。

  “学历+就业+技能”,全方面提升,助你开启航空铁路精彩人生

形体训练.jpg

  华西航空旅游学校的管理模式

  对学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外塑形象、内塑灵魂,辅导员24小时跟踪管理,为学生提供贴身服务,以便于家长与学院共同管理,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咨询电话:400-897-1898

拼图-军事化管理.jpg

  华西航空旅游学校的实训设备、规模硬件

  我校建有一流的航空服务实训室、高铁模拟实训室、安检值机实训室、形体训练室等,保证了学生在校内就能进行实际操作,让学生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能快速适应企业的操作要求,真正做到学习与工作的无缝对接,通过“技能+实训”的教学模式,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111实训.png

  华西航空旅游学校学生的就业保障

  学生入学就可签订就业安置协议,学校与上海浦东机场、海南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昆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上海地铁总公司、东方航空公司、西部航空、昆明南站、郑州地铁总公司、昆明铁路局高铁运输公司等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签订了高技能人才定向委培协议,形成了完善、可靠的就业安置网络。

353264625636029872.jpg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