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华网2018年优秀教育企业榜单公布:VIPKID斩获“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时间:2018/12/5 17:33: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46   评论:0

  近日,以“解锁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新华网大国之声教育论坛在京举行,新华网教育与教育业界专家学者共同公布了2018年度优秀教育企业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一举斩获“2018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这也是VIPKID第二年收获新华网的肯定,由此不难看出,其在在线少儿英语领域受到了家长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新华网2018年优秀教育企业榜单公布:VIPKID斩获“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据悉,VIPKID于2013年成立,通过5年时间发展和壮大,已成为全球在线少儿英语领导品牌。数据显示,VIPKID付费用户已超过50万人,遍布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其签约的北美外教人数高达6万人,是国内拥有优质外教最多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企业。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中国儿童能够从小接受全球最优质的教育,VIPKID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方式,将全球优质资源带入中国百姓家。据悉,今年是VIPKID的“品质年”,其对教育产品、科技、用户服务三大教育内核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多品牌联合、多课程体系完善以及国际化布局,构建了一套覆盖0-18岁的完整K12教育生态,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地区学生的高品质学习需求,打造出在线教育行业的全新品质标准,培养面向未来、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优质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教学体系,让VIPKID学员得以茁壮成长。近日,ETS中国公布了小学托福测评成绩单,超过1000名的VIPKID学员成绩也随之公布:虽然参考学员年龄比全国平均低1-2岁,但阅读和听力成绩却遥遥领先,特别是在Step2测评中,听力、阅读优秀率分别达到81.63%、67.35%,为ETS中国考生平均值的3.5倍和4.7倍。小学员们能在国际权威测评中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可以看出VIPKID的教学方式是科学的,这也是备受中国家长认可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VIPKID不但将最优质的北美教育资源带给了中国儿童,也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教育科技公司的能量。作为中国出海的在线教育企业,VIPKID当前已在全球设立了9个办公室,海外学员覆盖日本、巴西、法国等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此外,VIPKID也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内有口皆碑的教育品牌。据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显示,VIPKID目前独占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55%的市场份额,成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主力军品牌。

  VIPKID在教育行业的五年深耕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认可。据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介绍,目前VIPKID超过70%的新增用户源于老客户推荐。这当中,用心把控用户需求的“超级用户思维”是VIPKID用户迅速增长的关键。而超级用户带来的口碑裂变在帮助VIPKID建立自身品牌的同时,也帮助在线教育赢得了用户信任。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