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留学40年之变 小希留学平台将引领行业新风向标

时间:2018/12/24 10:18: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69   评论:0

  12月20日下午,2018年“小希留学平台媒体答谢会”在小希教育科技总部北京国中商业大厦隆重举行,腾讯教育、搜狐教育、新浪教育、网易教育、留学杂志、九宫八卦、界面新闻、人民网、光明网、 凤凰网、新华网、新京报、北青报、今日头条等十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答谢会。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澳际教育集团总裁兼小希教育创始人李平先生、光明《留学》杂志社总裁李璨女士、网易教育频道主编马志敏女士、九宫八卦创始人郑勇先生、界面新闻教育频道总监李怡彭先生等嘉宾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共同探讨“留学40年变化与未来留学变革路”及 小希留学平台将给传统留学机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风向标。此外,会上小希教育特聘请自媒体“九宫八卦”创始人、资深媒体人郑勇先生为小希留学平台“国际教育专家”,并现场颁发聘书。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表示,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冲击,留学中介资质的取消,留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传统留学机构都在寻找转型升级之路。然而,小希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希望,我希望小希留学平台能成为我们留学行业大家共有的一个平台,大家从这个平台上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带来更多的财富,同样给社会提供更直接更便利的服务。

留学40年之变_小希留学平台将引领行业新风向标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 桑澎先生

澳际教育总裁兼小希教育创始人李平先生介绍,小希留学平台自2017年10月上线以来,经过多次调整迭代升级,始终坚持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在传统留学服务机构、共享全球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小希平台得到顾问和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了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支持与认可,推荐为行业诚信留学服务平台。目前小希已拥有海量留学业务培训视频、10万余个专业招生资料信息、30万余个经典成功留学案例、3952所海外院校合作伙伴、25298名注册学生、11570名小希平台顾问。

留学40年之变_小希留学平台将引领行业新风向标

  澳际教育总裁兼小希教育创始人 李平先生

  会上媒体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对小希的感受,光明《留学》杂志社总裁李璨女士认为,改革开放40年之后,小希应运而生,我觉得它的出现是一种必然,我对小希充满了期待;界面新闻教育频道总监李怡彭先生表示,小希提倡合作这个点特别吸引我,它把我们所有人都附着在小希平台上,其实会产生一个更大的合力,也就是1+1>2的效果,所以我个人对小希这个平台也非常的期待。

  传统留学机构抓住机会转型升级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多元化与跨界化的竞争也越发明显,留学行业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留学人数增长放缓、信息获取渠道多元化,这些都给留学行业提出了新挑战。传统留学机构该何去何从?李平先生认为,我们留学行业还有机会去转型,有的行业连转型的机会都没有。当下,传统留学机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未来,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发展,留学行业必然会更趋向个人品牌化,顾问平台化发展趋势,通过共享专业知识及行业经验,让优质的中小型机构、留学顾问之间建立伙伴关系,一起创收,实现共赢。当初选择做小希留学平台,就是想把握机会,做创新,做转型。

  行业近6成顾问入驻小希平台

  据数据统计,全国大约有1.8万留学顾问,截至昨天,进驻小希留学平台的留学顾问人数达到11570名。这意味着,国内消费者通过小希能够“共享”超过六成的国内留学顾问。答谢会上李平先生对这11570名顾问构成占比进行了说明,其中个人顾问占比81.39%,小型留学工作室占比6.33%,海外院校校代占比4.26%,培训机构占比2.53%、投资移民机构占比1.69%、研学机构占比0.84%、背景提升机构1.27%、海外管家机构占比1.69%。

  李平先生表示,在小希平台上,各位留学顾问以及各类留学机构不是竞争关系,而是合作的关系,通过小希平台汇聚我们行业的各种优势,把各种资源整合在一起,把所有信息打通,发挥大家的价值,惠及更多留学行业从业者。会上,李平先生还提到,下一步小希留学平台不仅会对顾问资源进行细分规划,还将会对院校资源进行细分整合,汇聚留学生所需要的各类服务资源,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小希,将上线专业的国际教育文章

  小希留学平台不仅可以为顾问提供院校资讯信息、成功案例专业文章、业务产品培训视频,还将为顾问提供更有价值、有深度、有预见性的国际教育内容。因此,特聘请资深留学自媒体人、《九宫八卦》创始人郑勇先生作为小希留学平台的“国际教育专家”,并现场颁发聘书。李平先生表示,小希平台随后会引入更多专业的国际教育专家学者入驻,共同打造一个有温度又专业的留学服务平台。

留学40年之变_小希留学平台将引领行业新风向标

  为《九宫八卦》创始人郑勇先生颁发聘书

 40年留学行业的发展变迁

  时光荏苒,40年弹指一挥间。回首改革开放留学路,自费留学行业到底有哪些重要变化?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先生认为,除了政策以及留学人数的变化,他觉得留学主要的变化是消费需求、消费观念及消费方式的变化。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需求越来越广泛,对留学服务要求也越来越精细化,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留学市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留学机构?与其说选机构不如说选顾问,消费者整个服务的过程都是顾问在追踪跟进,所以顾问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中国留学行业也在变革中继续前进。截至2017年底,中国海外留学总人数高达519万,且每年还在以10-15%的速度不断增长。为感谢40年来1.8万余名留学顾问、留学专家及留学资深媒体人为整个留学行业默默的共享与努力,由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小希留学平台承办的《中国留学40年暨首届筑梦杯中国留学规划师颁奖盛典》将于2019年3月20日在北京盛大开启。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留学顾问、行业专家、媒体记者参与评选及表彰,业内重量级嘉宾也将莅临现场,坐而论道,共商留学行业未来。

留学40年之变_小希留学平台将引领行业新风向标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