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用教育致敬时代”,瑞思聚焦服务质量再升级

时间:2019/1/28 10:39:57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73   评论:0

过去2018年随着国际形势日趋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我国经济运行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日益增多。市场上更不乏担忧甚至悲观之声有人说,这是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挑战。各行各业也相继曝出裁员的消息,甚至国内互联网巨头陆续开始裁员。尽管经济下行,教育行业仍受资本青睐,热度不减,教育的风口似乎还没有结束

岁末年初之际,瑞思教育举办“初心思源·舵年终员工大会贝恩资本亚洲区董事兼总经理王励弘、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及其带领的高管团队,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优秀瑞思员工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在开场,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发表了“用教育致敬时代”的主题演讲:2018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这一年,瑞思收获了荣誉,也获得行业的认可2019,瑞思将继续坚守初心,通过品牌升级、课程升级、科技三大赋能战略以及提升客户体验等全方位聚势构建瑞思“服务年”。

 

“用教育致敬时代”,瑞思聚焦服务质量再升级
“初心思源·舵”2019瑞思英语员工年会现场
 

教育市场高速发展,以大规模、高营收持续领跑行业

如今,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仍然处于高速发展状态,消费升级、二胎政策开放人口红利因素成为教育行业“居高不下”的助推剂。此外,面临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变化教育行业面临新一轮洗牌的可能。2018监管政策频出,市场监管不断加强,虽然存在短期的挑战和阵痛,但对整个行业来讲是利好的消息。孙一丁在年会表示,“2018,我们面临很多政策上的挑战,比如严格教师资质、规范教学质量我认为国家加强监管提升了教育行业的门槛传递的更多是利好,能够整体规范教育机构,淘汰掉无序的、教学质量差的机构,而头部企业则会迎来利好。

 

“用教育致敬时代”,瑞思聚焦服务质量再升级
图: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发表演讲
 

过去的2018,对瑞思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国内经济环境疲软,但瑞思在公司规模、总营收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方面瑞思教育版图持续扩大,根据截止Q3的财报数据,中国大陆地区瑞思校区总数达到345家,覆盖115城市直营校区72合作校区273收购香港领峰The Edge高端留学项目;另一方面,第三季度总收入达3.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6%,前三季度累计总收入为9.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6%。此外瑞思SSAT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国际资源;作为第二起草单位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少儿语言培训服务规范》,肩负使命,引领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孙一丁表示回望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展望2019年,我们满怀期待。”2019年,瑞思将继续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利用科技赋能教育,助力服务质量升级,蓄势构建瑞思“服务年”

 

以教学质量中心教学内容再升级

如今,教育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选择加入市场分一杯羹。面临强大的竞争压力,教育机构唯有提升自身实力,优化服务质量,才能打造出优质的教学平台,提升学生和家长满意度。2018年,瑞思在第三方调研的测评中,师资力量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最高的家长满意度指数,孙一丁认为服务质量现阶段教育的关键,唯有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才能更好服务家长和学员

2019年瑞思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以综合能力素养为培养目标,通过线下双师模式、升级Can Talk一对一口语课程、打造家校沟通平台“Rise+”,全面搭建瑞思教学体系,以此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需求,最大程度提升教学效果

瑞思不仅关注学生如何学,更关注教师如何教。瑞思每年举办各项大赛培训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授课能力,邀请国际资深教师瑞思教师面对面交流,教师更专业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自己,孩子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除此之外,瑞思为教师打造双职业发展路径,根据员工能力和职业发展规划,员工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式,因地制宜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从而促进教学质量再升级。

 

开启三大科技赋能战略科技教育再升级

随着智能科技、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涌现,教育行业正在进入互联网+教育”时代这样一个时代,无论巨头型企业,还是创业型机构,都在加大科学技术的投入力度。技术加持下,传统教育也在走向智能化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的教学模式正在悄然诞生。

作为具有前瞻性的教育者,瑞思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应用在教学中,贯彻以科技推动服务质量这一理念,通过科技赋能教育、科技赋能教师、科技赋能运营三大战略升级实现从前台到中台再到后台的标准化系统化运用管理孙一丁表示,“真正服务做到服务标准化、产品市场化、教学标准化随着家长和学生需求发生变化,2019年,我们围绕‘客户第一’宗旨和目标,提升家长和学生的体验。

新年将至,2019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困难同在。专注于学生、将服务精神奉为核心宗旨的瑞思势必将在时代洪流中逆势而上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使命,以推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为担当坚守初心,永怀梦想。


标签:教育 致敬 时代 聚焦 服务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