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艺评画,和谐社会”美术教育专项行动

时间:2019/3/7 16:58: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43   评论:0

各大中院校: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观“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在社会公益活动中提升师生的美术教育意识和艺术鉴赏能力,根据师市相关文件精神,我市美术委员会决定开展“文艺评画,和谐社会”美术教育专项行动,现就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各大院校

 三、活动内容

  (一)开展美术教育“双美”活动。各高校要利用假期普遍开展以“上一节美术公益课、完成一次美术公益评画活动”为内容的“双美”活动,达成提升自身的艺术鉴赏能力并辅导艺术生艺术作品的目的。

  (二)开展美术类优质作品展示活动。在各大院校在校大学生中开展“文艺评画,和谐社会”活动,我市美术委员会将对征集的优秀美术作品在各高校校网进行展示,供各地学习借鉴。

  (三)开展艺术类主题实践活动。我市美术委员会将在各大中院校安排艺术类知识讲座,提升学生的艺术品位和对美术的兴趣爱好。

  四、报名方式:

  各大高校在唯一指定公众号报名。

  奖品:

  一等奖可获得6666元现金奖励(限2人)

  二等奖可获得3999元现金奖励(限4人)

  三等奖可获得999元现金奖励(限10人)

  鼓励奖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限20人)

  以上获奖人群均可获得“文艺评画,和谐社会”证书(共36人)

  美术委员会

  2019年2月1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