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美术,立新风”文娱活动通告

时间:2019/3/7 16:59: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36   评论: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团中央书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切实做好下阶段学校团队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学美术,立新风” 文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31日——2019年8月31日

  二、活动地点:华南地区

  三、参加对象:各高校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内容

  1、总结、布署“学美术,立新风” 文娱活动团队工作;

  2、自由论坛:如何促进学校“学美术,立新风” 文娱活动,团队工作精细化

  3、秉承学院“大艺大德、大知大行”的院训,融入“勤教勤学、融化新知、知行合一、成人成才”的院风理念,融合学院发展目标,帮助爱好美术的学生提升自身美术能力。

  五、活动要求

  1、请各学校上报上阶段的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思路。

  2、 与会的团队干部做好自由论坛的发言准备。

  3、 各校、各团队组织要高度重视,确保学生的参与率。

  六、奖品:

  一等奖可获得3500现金奖励+美图手机一部(限3人)

  二等奖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双人省内两日游一次(限5人)

  三等奖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拍立得一部(限10人)

  鼓励奖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限20人)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