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乐考网:一级消防工程师顺利考证的三大要点

时间:2019/3/11 10:50: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48   评论:0

  据统计,目前一级消防工程师全国取证人数不足4万,市场对人才的实际需求量却达到了50万的巨额数目,供与求的巨大落差导致消防工程师的待遇水涨船高,消防工程师证书考试也变得炙手可热。然而令人难过的是,消防工程师证书考试每年的通过率极低,导致大量考生乘兴而考,却铩羽而归。不到5%的通过率使得该证书含金量逐日递增。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顺利通过考试?这是个令全体一消考生头痛不已的难题。对于此问题,在资格证教育领域侵润十余年的乐考网,总结出三大要点,希望能助力消防工程师考生顺利取证。

  要点一:提前学习

  消防工程师每年只考一次,报名时间在8月份,考试时间在11月份,如果等报完名再学习,那即便你是天纵英才也必然是以失败告终。提前准备,占据先机,比别人抢先一步,永远是获得胜利的不二法宝。目前已经3月份,有意考取此证的同学可以提前买教材、教辅资料开始学习了。

  要点二:消化重点

  一消教材共3科,一千多页,知识点严重分散,很难抓住重点,并且除了教材知识需要学习,还有大量的消防规范需要记忆,对在职考生是极大的挑战。如果有人能把重点给你划出来,那无疑是减轻了你极大的负担,使考试更有胜算。目前网络上关于消防的视频课非常多,建议考生选择一位老师跟着学,把重点、难点融汇贯通,转化成自己的知识,考试就会有很大的把握。

  要点三:冲刺阶段多刷题

  考前一个月属于冲刺阶段,这个阶段多做练习、多刷题,积累做题经验,是考前最重要的提分方式,非常有助于扩宽知识面、强化记忆。另外,研究真题非常重要,通过真题可以摸清出题老师的习性,虽然才考3年,出题没啥规律,但是范围变化不大,通过研究真题可以明确知道自己的复习方向。研究真题也需要扎实的基础,不然会感觉云里雾里不知所云。当你看过两遍书,并且背过一些规范条文,真题、模拟题就会更容易搞定。

  乐考网隶属于北京点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凭借资深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智能学习模式、雄厚的业内资源、轻松高效的学习方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已累计200万学员在乐考网学习并通过考试,每年为社会输送建筑类、金融类、财会类等专业人才数万人次。(一消之家lk_yxzj)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