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文学、艺术创作中心/基地

时间:2019/3/14 11:14: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581   评论:0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

关于全国各地设立文艺创作中心(基地)及发展会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民政部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是由从事通俗文艺创作和研究的文学家、艺术家、评论家、有关专家、学者及各省、市通俗文艺研究会组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协会主要刊物有《神州》《通俗文艺界》等。多年来,协会严格贯彻“二为”方针,创作、研究出版、发行多部具有中国特色、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通俗文艺作品,为社会主义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为贯彻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指导精神,切实有效推动地方文化艺术发展,我会决定在全国各地内开展通俗文艺创作中心(基地)、吸收会员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文艺创作中心(基地)”及入会条件:凡拥护我会章程(参见附件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申请。

  二、申请程序:向我会提交“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文艺创作中心(基地)、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会员”申请表。单位需加盖公章(参见附件二)。

  三、审批程序:协会秘书处收到申请资料后,及时提出审核意见,分批报会长办公会审议,审核通过,由协会正式授牌或颁发会员证书。

  附件一: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章程

  附件二: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文艺创作中心(基地)、会员申请表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21号院

  联系人:周步 13301394599   

  13911259459     010—53385923

  邮箱:734256276@qq.com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

  2019年3月22日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文学、艺术创作中心/基地

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文学、艺术创作中心/基地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