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傲梦编程向华东师大计软学院捐资设立专项基金

时间:2019/3/15 14:37: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25   评论:0

  2019年3月,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梦编程”)向华东师大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捐资设立“傲梦”专项基金。华东师大教育发展基金负责管理该奖金,并表示将用于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奖励在各方面进步明显的学生以及开展学生成长就业相关的活动。

傲梦编程向华东师大计软学院捐资设立专项基金

  傲梦编程创始人兼CEO袁哲栋毕业于华东师大,并于2014年3月创立傲梦品牌,在创业过程中,母校华师大对其支持和鼓励非常大,一直铭感于心。袁哲栋表示,设立“傲梦”专项基金既是一种“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善举,也是借此机会鼓励更多学弟学妹奋发求进,为中国教育事业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也是作为年轻一代创业者承担社会责任感的努力。

  华东师大作为中国师范类顶尖名校之一,每年为中国教育行业培育无数师范人才,促进中国教育蓬勃发展,而其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更是国内优秀编程教师队伍强有力的生源地。而傲梦编程作为国内从事少儿编程素质教育的先行者之一,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华师大在师资培养,尤其是优秀少儿编程教师,以及少儿编程教学研究等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源源不断引进更多的优秀教师和先进的教研成果,以此增强行业壁垒,巩固自身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地位。据悉,相关合作事项已经列入日程。

傲梦编程向华东师大计软学院捐资设立专项基金

  基金设立仪式上,傲梦编程CEO袁哲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傲梦编程的现状和发展。他介绍道,傲梦编程是一家面向6-18岁青少年,从事创新型编程素质教育的企业,学员在傲梦可以获得在线1对1定制化的学习编程课程。在固定老师,实时互动和答疑的教学环境下,能够同时提升数学、英语、逻辑思维等多方面能力。同时,信奥赛相关的课程学习,孩子也能获得不错的成绩和奖项,增强了升学择校、出国留学的竞争壁垒。

  少儿编程领域近几年竞争愈加激烈,而其中最为关键的因素之一,就是师资力量的储备和培育。去年,傲梦编程曾凭借师资力量获得腾讯“2018中国好老师·实力教研团队”荣誉和中国网“2018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2018年9月,傲梦编程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教育巨头好未来(学而思)和IDG资本领投,并实现了殊荣大满贯,连续斩获网易、腾讯网、新华网、中国网等知名媒体奖项。目前,傲梦编程学员体验学员超20万人。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