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奇怪”的邓铁,“奇怪”的饭局

时间:2019/3/15 15:11: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49   评论:0

  从小我就不是什么“好孩子”,凭借着一些小聪明,浑水摸鱼的过完了九年义务教育;高中时成绩不好,勉勉强强的能够到本科线,稍不留神就会滑到专科的队伍里,不过我的还算是“幸运”,借着艺术上的一点小天赋,在一所普通的高中做着艺术家的梦。

  面对自己平庸的成绩学校,我第一次开始为未来发愁;还有一个个“别人家的孩子”,更是把我衬得灰头土脸。在家里人几次讨论之后,我决定出国。

  询问了几个留学机构,纷纷表示我的绩点低(都是及格分),学校知名度低以及申请时间晚,申请好学校可能性很低,服务费用报价很高但不能保障录取结果。

  其实已经不太记得和邓老师是怎么认识的了,只记得爸爸带着当时已经要放弃留学念头的我去跟他一位朋友吃饭,这个人就是邓老师。

“奇怪”的邓铁,“奇怪”的饭局

  从来没见过哪家机构顾问像邓老师这样,直接联系三名顾问老师饭局现场开电话会议分析我的情况,建议我直接申请美国艺术类顶级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我自己都觉得这是天方夜谭的事情。邓老师却说了一句弄得我一头雾水的话 :“你会是下一个传奇… …”

  接下来的日子我有条不紊地准备各类考试,突击提升艺术能力,整个申请按计划井然有序的进行。在准备了八个月之后,我如愿的拿到了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的offer。我从未想过自己真的可以成为艺术家,我的梦居然会实现。这一切,都要从那天奇怪的饭局开始。

  这是在采访静言思一位留学生时,他告诉我的故事!静言思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留学平台,坚持因材施教,根据客户的自身素质及学习能力,有针对的制定提升方案,扬长避短,帮助客户树立信心,更好的激发出客户潜能,在这个案例中让人深有体会。

  而留学生口中那个“奇怪的人”正是静言思的创始人——邓铁。

“奇怪”的邓铁,“奇怪”的饭局

  他赴美留学十余载,作为优秀的教育专家,邓铁归国后致力于促进社会教育创新发展,凭借丰富的留学、教育等资源和“静心善悟,勤思敬业,匠心传承”的教学理念创办了静言思。不为名利,只为来自内心对于教育的热爱,源于灵魂中专注的本真,单纯的想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正是这份坚持,也让资深美国留学规划专家邓铁被誉为“中国留学教父”!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