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个性化定制教学,石家庄国培教育专为集训制定文化课程

时间:2019/3/18 14:30: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57   评论:0

  “因材施教”是孔子在长期教育实践中首创的一个经典教育原则。这一原则的核心思想是对不同的受教者施以不同的教育,强调对不同情况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正是这一光辉思想,使孔子在教育实践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由于学生人数多,等等客观原因,现在已经很难因材施教了,石家庄国培教育,个性化定制教学,针对每个学生给出最适合的教学方式,真正的做到因材施教,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学生。

石家庄国培教育画室

  囯培教育美术培训始终坚持"成绩说明一切"的教学理念,实施创新教学,成绩逐年刷新。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学校成立以来已经为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各大重点艺术高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国培教育的商杰校长是有十年美术联考评审的经验,精准把握高考方向。一线主教团队均来自各大艺术高校,并具备十年以上教学经验。教学团队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一针见血的教学方法、清晰的教育理念和高尚的师德奠定了学校的品牌。

石家庄国培教育画室

  近年来随着艺考的学生增多,招生单位对文化课的成绩要求也越来高,要上好的大学,文化课的难度不亚于普通高考生。根据调查多数艺术生落榜的原因不因为专业没有考过,而是文化课过低没有大到录取线。大部分的艺术生基本上在高三上学期都是在艺术培训机构度过的,为了学专业费了不少的精力,但是文化课却接触的较少顾此失彼。也因此让文化课成为了艺术生高考的一大难关,被重点大学挡在门外。国培教育针对这个现象,专门推出个性化定制教学,专门为艺术生集训期制定文化课课程,为学生量身订制出最适合的学习方法。让学生的文化课成绩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大提高。

石家庄国培教育画室

  国培教育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独立教学场地。画室宽敞明亮、教学设备设施先进齐全。学生公寓、餐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为莘莘学子创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可以说选择国培教育,就是选择了成功!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