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时间:2019/3/18 16:39:48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65   评论:0

 3月14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葆婴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关爱儿童 健康扶贫”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Brent Neidig)、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主席Brian Paul、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研究员以及中国知名演员、中国扶贫基金会“舍予爱心教育基金”创始人杨童舒出席了本次活动。

  早在2015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就携手葆婴有限公司启动了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三年来,该项目累积筹得善款1200万元,帮助400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的机会,为400个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扶贫基金会与葆婴有限公司决定携手开启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该项目将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和营养宣教等方式,有效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活动现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在致辞中提及,“葆婴有限公司再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体现了葆婴公司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坚持从自身做起、恪尽职守、回报社会的精神。2019年是中国实施改革开放4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吸引外资政策41周年。41年来,外资企业既是中国对外开放发展的受益者,同时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贡献者。近年来,许多外资企业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与国家的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绿色发展、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有机的结合起来,在形式、内容上不断的深入和创新,旨在更有针对性的为中国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及其他的社会力量一道,继续积极倡导外资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扶贫攻坚等方面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并从政策支持、项目对接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国家扶贫攻坚助力。”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与葆婴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他表示,“2019年是脱贫攻坚关键的一年,精准扶贫已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改善儿童营养健康状况尤其是贫困地区儿童早期营养健康状况,是改善人口素质,实现彻底脱贫的最科学、最经济的战略选择。USANA葆婴在华开展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履行责任回馈社会,并以身作则,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爱心志愿者投身公益,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公益氛围;国际上,USANA与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在世界多国开展爱心餐包等公益项目,为全球儿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未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USANA葆婴进一步加强合作,大力筹措、合力将真正健康基金打造成业内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为实现更多贫困儿童的真正健康而不懈努力。”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Brent Neidig)在发言中表示:“真正健康基金一直致力于关注儿童健康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加精准地为儿童健康服务。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也一直在关注着贫困儿童的健康问题,爱加餐项目就是为了有效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而设立的。爱加餐项目与真正健康基金是如此契合,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地兴奋。真正健康基金愿意在未来三年成为爱加餐项目的伙伴,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餐食,让孩子们吃饱吃好。”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应邀在活动现场发表演讲,他详细地介绍了我国儿童营养现状,儿童营养缺乏会带来哪些问题以及营养干预对于改善贫困地区孩子的营养状况的重要性。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爱加餐项目,她告诉我们:“儿童的营养改善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加餐项目中来,有更多的像USANA葆婴这样的爱心企业、以及更多的爱心力量去覆盖更多的贫困地区,让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机会。”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主席Brian Paul表示:“看到大家为帮助贫困群体所做出的努力,我感觉非常的振奋,也深受鼓舞。2012年我们设立了真正健康基金会,关注全世界贫困儿童的饥饿及营养不良问题,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筹款,提供食物、儿童玩具并参加全球贫困地区志愿者服务。今天我们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启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这让我激动万分。在中国农村,大约有一半的学生一天只吃一顿饭或两顿饭,缺乏基本的营养,他们深受身体虚弱、营养不良的困扰。我们要改变这种情况,我们今年计划要为1500多名孩子提供30多万顿营养餐,虽然我们无法解决全球的饥饿问题,但至少可以从现在开始为他们做些事情。”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随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先生与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先生共同签署了新的三年之约并开启了爱加餐项目的合作。未来三年,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将为更多贫困地区孩子的营养和健康而共同努力。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中国知名演员、中国扶贫基金会“舍予爱心教育基金”创始人杨童舒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公益路上的故事,也极力肯定了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的意义,杨童舒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行列中,成为厚德载物的推动者和帮助者。”为了感谢杨童舒在公益方面坚持不懈地努力,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为杨童舒授予了“爱加餐项目爱心倡导者”荣誉称号。杨童舒表示,她将一直带着以“舍弃自我,帮助他人,传递爱心”为寓意的“舍予爱心基金”在公益路上继续前行,用爱拥抱世界。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与此同时,为了感谢USANA葆婴真正健康基金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向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赠送“情系贫困儿童 共筑真正健康”的牌匾;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与杨童舒、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主席Brian Paul一起向USANA葆婴爱心团队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些荣誉凝聚着他们的无私奉献,也见证了他们真诚的付出。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活动现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Brent Neidig)、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主席Brian Paul、爱加餐项目爱心倡导者杨童舒共同登台,携手共同开启了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未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葆婴有限公司一起携手,营养相伴,为爱加餐!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标签:携手 手中 中国 扶贫 基金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