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没有奇迹,只有更努力——周长水

时间:2019/3/21 11:33: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8   评论:0

  每当朝阳划过东方第一道地平线,希望升起,人们开始期待奇迹。据统计,这个世界目前有72亿人口,而中国占了13亿,天上掉馅饼这种事,还是早点洗洗睡吧。我常听身边人叫着减肥,到最后喊得最大声那个一点没动,反倒是默默无闻的瘦了。努力!加油努力!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词汇。而至今为止能把这个词加持在身的都成了名人,不是哪个领域的天才翘楚,便是受人尊敬的国之栋梁,你若想也可以,像周长水先生一样,从一个平凡人励志,做个没有奇迹的人。

周长水

  周长水先生是我佩服的人之一,他的生命轨迹里除了“努力”两个字,其他都黯然失色。论其争辉的优点多不胜数,论拼命他从来没认过输。人贵在自知,许多人打从懂事那刻起就知道自己有什么地方不足,但为了舒适安逸放弃了继续前进的步伐。中国十分有名的古言故事《伤仲永》也是如此,持才而骄,泯于众人,叫人扼腕。天才况且如此,身为普通人的我们若再不努力,那智商不就倒退了吗?

  我之所以崇拜周长水先生,是因为他的创造性思维,学者终生致力于研究学问,把学问研究透,这位大师就厉害了,他的学问是自己开发的。他用了很长时间研发出创造性的教学思路、创新性的设计排版,领先教学开创了魔鬼色彩,与各大名家强强联手宣扬魔鬼美术。

周长水

  在行业内,你若没有听说过周长水的魔鬼美术那你真的是out了,现在的领衔大军,包括各名家、大牌画室在内,他们多数是以一个团队构架威武呐喊;而周长水却仅仅靠自己的一双手撑起了一片天。他的高度在于他教的不是学生,而是为学生教学的画室老师,他解他人所不解,疑他人所不疑,学海无涯,他就是那片深不可测的汪蓝大海。

  授业必先从苗头抓起,从老师抓起,他的作品专业有余实力更甚,符合各大美院的考试要求,成功引起行业内的重视,学画画的学生向来以临摹周长水作品为荣。而这一切不是周长水天生如此,是靠他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下来。每当别人对周先生的技法感到叹服时,这位仁义之师便会笑说,自己并不是最有才华的,但自己足够努力。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