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推动“龙厦山海协作”集美迎来近千人研学第一团

时间:2019/4/1 11:09: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32   评论:0

  本报讯 厦门与龙岩两地共饮九龙江水,山海协作由来已久,3月27日厦门集美研学总部迎来了“山海协作”第一个近千人研学团。上午,研学开营仪式在集美研学总部大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厦门市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指导、龙岩市中元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悠度营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联合主办。近千名来自龙岩第一中学高二年段的学子3月27日-28日在厦门开展为期两天的研学活动。

推动“龙厦山海协作”集美迎来近千人研学第一团

  此次活动受到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龙岩第一中学副校长陈燕玲在开营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表示“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研学旅行”,并鼓励莘莘学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珍惜此次机会,通过研学活动“学有所成,收获吃苦耐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

推动“龙厦山海协作”集美迎来近千人研学第一团

  据了解,本次营会由三家企业共同策划执行,为 “山海协作”奏响了新的篇章,作为近千人研学第一团,此次活动将为积极促进两地研学实践教育深度合作,利用两地各有所长的研学资源,共同助力我国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探寻更多可能。据悉,本次研学活动大部分在集美开展,学生们将会接触到集美两大特色“营地”,届时将会出现近千人同时研学、同上一堂多国文化体验课、共同露营灵玲马戏城的空前盛况,其目标是帮助青少年增长知识、掌握技能、健康身心,使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磨练意志、认知自然、历练身心,成为富有责任感、正义感、能自强自立的社会主人。

推动“龙厦山海协作”集美迎来近千人研学第一团

推动“龙厦山海协作”集美迎来近千人研学第一团

  在接下来的两天,研学导师们将带领龙岩一中的学子们走进厦大、灵玲马戏城、悠度城市营地,名校巡礼励志成材、感受异国多元文化、进行职业初体验等精彩内容,通过精心设计的各项活动,让学生们舒展身心,放飞青春梦想,砥砺前行。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