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成功轨迹,用成绩来证明自己

时间:2019/4/1 16:26: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17   评论:0

  一个画室什么最重要,那就是成绩,北京成功轨迹画室,正如自己的名字一样,用成绩证明自己是一家成功的画室。

  北京成功轨迹14年来一直飞速发展,2016年是成功轨迹发展的重要一年,2016年北京美术培训行业协会授予北京成功轨迹副会长单位”,2016年新美术网授予北京成功轨迹“中国美术高考教育十大领导品牌”2016年美术宝授予北京成功轨迹“诚信画室”2016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传奇艺术公益基金授予北京成功轨迹“一千零一个梦公益画室”2016年新美术网第二届美术高考教育高峰论坛授予姚仕钢校长〞中国美术名校指导专家“ 。成功轨迹也不负众望的一直努力,2018年清华美院64人参考,取得22张合格证,取证率34%。中央美院236人参考,取得208张合格证,取证率88%。按中央美院的录取名次计算,平均每3张合格证里就有 1 张来自北京成功轨迹画室。

北京成功轨迹画室

  成功轨迹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120名师资阵容均来自清华、央美等高校,总体平均师资教龄8年以上,丰富的教育经验和自身强大的实力,让成功轨迹的学子在校考和联考里频频折桂。

北京成功轨迹画室

  贴心的后勤管理,也是成功轨迹的学子成功的秘诀之一, 北京成功轨迹画室对在校学生实行学分管理制度。学生在校期间的一切学习进度都在学分奖惩上体现,各班班主任可根据学生专业进步的快慢、课堂纪律表现灵活给予学生加减学分。为了学生的安全,更是为了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成功轨迹对所有学生实施全封闭式管理,非休息日不得外出。休息日外出者必须经过家长短信或者传真通知主管老师,经批准后可外出。宿舍提供独立卫生间、热水服务、空调、暖气、洗衣机。学校的食堂每天都会留样,为了确保学生用餐安全,于是封闭式管理,画室设有超市,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各种生活用品和画材画均有销售,最大限度的满足学生生活学习所需。

北京成功轨迹画室

  艺考期间更是有艺考服务,让学生更好的节约时间画画,更好的完成艺考。1. 网上报名2. 网上缴费3. 打印报名表、准考证这一系列的过程。配备电脑专供学生报名使用,更是配备打印机、复印机,让学生不出学校就能更快更好的完成。还实时更新提醒大学最新的招生简章,更是提供报名咨询,让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报考合适自己的学校。考试时,学校组织,老师带考,无需家长陪同。更让学生家长省心、省力。

  北京成功轨迹,走向成功第一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