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来北京大道行,谱写无悔人生

时间:2019/4/1 16:33: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3   评论:0

  《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里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高中正是一生最美好的年华之一,拥有未来的无限种可能,正是追梦的好时机,北京大道行画室乗承“大道至简,心行千里”的办学理念,专注于精品美术教育,致力打造全国的美术教育优质品牌。大道行多次被评为北京市“诚信画室”,“文明单位”“美院优秀生源基地”等称号。

北京大道行画室

  大道行校区总面积近8000平米,画室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校园内配套设施齐全。画室内部生活用品超市、画材超市、餐厅、住宿、娱乐健身等一应俱全,学生足不出户完全能满足日常的学习和生活需求,校门口设有24小时保安,进出人员都需要进行登记,园区内各角落布满监控,学生外出必须要家长短信请假,说明孩子外出时间、返回时间、陪同人员、外出事由,充分保证学生的的人身安全和学习时间。

北京大道行画室

  学校教职工50余名,执教团队由师锋、刘旭、肖美成等带队可以说是全明星阵容,教师团队分别毕业于中国九大美院,专业过硬、教学经验丰富,师锋校长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多幅作品被美院留校和私人收藏,近些年一直投身于美术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学子遍布全国,教学经验和绘画水准被业界广为认可。刘旭校长,从事考前美术教育近十年,资深美考教育人,多家出版社签约作者,画室发展方向的主导者。教学至今,桃李遍及全国各所高校,人数多达数千人。所带学生曾经取得清华美院专业第四名、第八名;中央美院第九名、第二十二名;天津美院第一名、第三名等优异成绩。优秀的老师才能教出优秀的学生,经过的教师团队的不懈努力,磨合大道行画室现已实现了联动教学,强化基础教学,重视能力培养,以保障联考、立足名校、冲击清央为教学目标,搭建的美考圆梦新平台。

北京大道行画室

  大道行也没有因此产生任何一丝懈怠,依旧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教书育人,大道行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大道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造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