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纯画室——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时间:2019/4/1 16:35: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13   评论:0

  《庄子.养生主》:"指穷于为薪,火传也,不知其尽也。"杭州纯画室的老师们就是这样以此作为其教学宗旨,将自己的知识,画画的技巧,毫无保留的教给学生,倾囊相授。正是这样杭州纯画室历经九年的积累与成长,迎来了今天的辉煌。

杭州纯画室

  初生牛犊不怕虎,2010年那时还是大四学生的陈纯凭着对美术的热爱和一腔孤勇,在杭州西湖区转塘一个叫中村82号的房子里创办了最初的纯画室,谁也想不到这个最初由几名教师和26个孩子带着梦想与信任组成的画室,在九年后会成为杭州数一数二的画室。

  纯画室最开始就以 “育人为先,教学为重”来定位自己,用行动来影响别人,陈纯校长始终认为“教育”不仅是一份工作,而是激情所在。他期待师生可以创建一个共同成长,真诚相待,用热情、关爱与责任联结彼此的校园制度。

杭州纯画室

  纯画室最大的特点就是细心和人性化,老师视每个学生为己出,为学生着想,把方方面面都安排好,国美校考的时候,老师们比学生还紧张,为学生准备了许多充满爱意的食物,有心想事橙,旺旺,百事可乐,怕学生不熟悉考场外的环境,还贴心得为学生准备了盒饭,中午学生吃饭的时候想问学生考什么样,又怕影响学生心情。只能不断地安慰学生,没事你难别人也难。其他画室的学生,顶着大雨,背着画材到处挤着买饭,纯画室的学生吃着食堂的盒饭,听着老师强调下午考试的重点,紧张的心情都得以缓解了。

  纯画室有如此傲人的成绩,也不仅仅是因为有人情味,更得力于纯画室对自己的定位纯画室是一个真正意义上文化专业一体式的培训学校。针对全国美术高考生特别是浙江省美术高考生在高三期间学了专业丢了文化这一现状,杭州纯画室成立了文化专业一体式的教学模式,纯画室现拥有着固定的强大的师资团队。雄厚的师资力量是纯画室略胜一筹的资本。老师们的素质较高。老师给学生授课时本着以学生为主的宗旨,纯画室的老师们会第一时间解决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纯画室的老师们不仅为学生传递着知识,还会成为学生心灵的教师,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确保学生能够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艺考,纯画室的教师们怀揣一个责任之心,全心全意的为学生传授知识,帮助每个学生完成大学梦。

杭州纯画室

  世上最温暖的事,莫过于你身后永远有人支持你,你只管追逐梦想,纯画室的教师队伍永远为你保驾护航!来纯画室,一起走向成功。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