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艺巢画室,做广州画室的领路人

时间:2019/4/1 16:38: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48   评论:0

  2008年广州各大画室主教联合创办了一个教学团队,历经十多年的摸索与总结,现已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教学体系。这就是广州艺巢画室,广州艺巢画室的定位就是打造成广东省实力最强、升学率最高、服务最好、环境最优美的一流高考美术培训机构。11年来,艺巢将其理念付诸实践,稳扎稳打丝毫不敢懈怠,现已跻身于广州名画室之一。

广州艺巢画室

  艺巢为学生配备了顶尖师资,老师们坚信“为学生服务,成绩就是硬道理”为此艺巢画室为学生配备了四大天团。

  教学团队:由校长、专业主教、学科主管组成,教师团队以教学效果为使命,根据入学考试情况,分配班级,每班由学科老师负责教学,摸查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检查保证教学质量。强大的教学教研团队,为学生们提供最有效的成绩提升办法,确保学生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教师专注的教学和学生的努力学习,赢得了数年来优异的教学成果。

广州艺巢画室

  信息团队:由艺巢社团队全权负责,收集编辑内部教学、作品、等等资料,以供学生使用;收集美术生学习的全方位信息,进行整理编辑,推送至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方便学生查看;强大的信息团队为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最新政策、最全学习资料、全部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更快捷的了解自己想要知道的美术知识,以及美术界的最近资讯,艺考的最新动态!

  教务团队:由教务老师、财务老师等组成,课前点名,收发作业,配合教学部督查上课纪律;晚间下课巡视保证安全;负责联考、校考考试统一报名工作。教务团队确保学生的考勤、报名、作业、考试等等教学配套服务,确保教学团队的任务执行到位。

  行政团队:保障学生安全;负责教室卫生、寝室卫生清洁;提供必要生活用品。让全体学生,吃的香、住的好、学的静,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广州艺巢画室

  艺巢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外界信赖的口碑,品牌才是艺巢未来展望的目标,艺巢一直秉承精品教学的办学理念,无论是教学、生活、思想艺巢的教师都会全力以赴去耐心引导好他们,让每个学子都能够在艺巢的校园里健康成长。所有规划蓝图都会随着时间和客观因素的改变而改变, 唯一不变的是艺巢的教师会一直怀着一颗教育者的心来对每个艺巢的学子负责。师者也,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

  艺巢,一直在路上前行,从未停歇。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