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让广州人艺美术告诉你考美院的秘籍

时间:2019/4/8 16:41: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31   评论:0

  2018年对于艺考是个转折点,美术高考改革,校考制度改革,联考评分制度改革,录取制度改革,可以说艺考终于让艺术回归艺术本身了,艺考的改革一方面是开始强化文化课成绩,改变艺考“低门槛”的观念误区。另一方面是艺考的考题设置开始不再局限于条条框框。这无形加大了艺考的难度,很多画室纷纷改行,这是个挑战也是个机遇,广州人艺美术面对改革迎难而上,第一时间做好师资队伍调整,组织教学研讨,把具体的成果运用到教学上去,为学生量身制定好学习计划。因此广州人艺又一次实现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广州人艺美术

  广州人艺2019年的美术联考,重本人数271人重本率28.00%,本科人数791人本科率达82.00%,最高分268分全省第二名,广东色彩唯一状元95分,联考重本率连续三年保持30%左右,本科率达到80%左右,2018年,广州美术学院过线人数159人 过线率51%(全省历史性最高)。联考达230分以上全省共有2337人,人艺有159人,占全省总人数的1/15,单科成绩人艺90分以上有38张,而全省共90张,不但是全省最多的学校,也垄断了全省各科的高分层。

广州人艺美术

  这么耀眼的成绩,离不开人艺强大的教师团队,人艺的专业教师分为六个科组:色彩科组,素描科组,速写科组,头像科组,设计科组,色彩头像科组,如此的细化分组让教学由原来传统的“班别制”教学体质,完全的转化为高效的“科组制”教学体制, 按照各班以及各组的排课安排好各个科组的师资进行任课,教师全部由全职老师担任,并且都是专职单个科目来进行专业的讲解示范,比如此轮课程为3天,那么该组同学按照3天头像学习,3天静物学习,3天色彩学习,3天速写学习,进行平衡科目能力的提升。不仅大大的提升了学生的知识面,还能学习到每个老师优点,集百家之所长,融百家之所思。还科学运用了美术学习的”后知后觉性质”提高学习效率以及稳固度。这大概就是广州人艺美术自办学以来每年的成绩都如此耀眼,人艺学子更容易上美院的秘籍。

广州人艺美术

  广州人艺美术,真真正正的为艺考生着想,用成绩说话,用实力说话,用品质说话,来广州人艺美术,就是离梦想更进一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