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艾毅幼儿园多元智能教学理论 家长放心 孩子喜欢

时间:2019/4/9 17:10: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69   评论:0

  为孩子挑选第一所幼儿园,家长们不免焦虑,想通过择校展、探园体验、试读课各种方式,竭尽全力为孩子挑选满意的幼儿园。

  那到底如何选择幼儿园,什么样的幼儿园是家长放心、孩子喜欢、乐在其中的呢?

  多元智能理论及探究式学习法

  孩子的“聪明”不再靠单一的智商来评定,而是用多维度的评测方法,认定每个孩子都在某一领域是有优势的。

  而艾毅幼儿园的教室,也不再是按照功能简单划分区域,而是针对多元智能指向的8个维度,给孩子们更多发现优势智能的空间。

艾毅幼儿园多元智能教学理论_家长放心_孩子喜欢

  在近期的一次艾毅教学活动中,小朋友们正在一起玩游戏,但是他们的手肘总碰在一起,不免抱怨起来“哎呀,我们的教室太小了!”在和老师一番商讨之后,孩子们自己想出了一个办法——改造教室!于是孩子们每个人都开始画图,画自己心目中的教室布置图,然后讨论、修改,投票、再讨论、再修改,充分调动孩子们的人际关系智能、自我认知智能、空间智能、语言智能等等,让孩子们有足够的空间去探索未知的事物,在游戏中找到乐趣,在钻研中学习,在探索中求知。

 文化传承中的国际气息

  越来越多的国际化校园中,出现了个性鲜明的符号,身穿汉服的小姑娘,孩子们手绘的门神、剪的窗花,还有国际盛大节日中各种不同的体验。

艾毅幼儿园多元智能教学理论_家长放心_孩子喜欢

  在艾毅幼儿园专业外教带领下,孩子们逐渐忘记死记硬背的音标、固定句型,自由地表达,因为孩子的中文思维方式还没有定型,所以小朋友对英文启蒙的接受程度,远比大人要快。

艾毅幼儿园多元智能教学理论_家长放心_孩子喜欢

  我们不仅是社区的一份子,更是世界的一员。所以在孩子幼年开阔他们的眼界,感受多国家、多地区的风土人情,做多元文化的使者,立志成为学业卓越、品德出众的世界公民。

 充满乐趣的社区活动

  孩子们需要学习怎样和他人相处,他们需要学习如何成为一个领导或员工。把他们放到这些问题发生的情境中去,让他们参与俱乐部或其他社会组织,让多种智能得到发展和提升。

艾毅幼儿园多元智能教学理论_家长放心_孩子喜欢

  最好的情境是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有目的地设置学习区域,多方面发展孩子在问题中进行思考和探究,奠定终身学习的基础。

  运动中的大智慧

  艾毅老师根据自己班小朋友当天的身体状况和天气情况来决定孩子们的外出时间和时长。老师们在保证孩子安全的情况下,鼓励他们自己去交朋友,设置游戏玩法和参与者,发展运动智能的前提下,带动身体的多种智能。

  与家长互通有无的幼儿园

  孩子在幼儿园的点点滴滴,不是靠冰冷的监控来传达,更多的是老师对孩子们的关爱,家长对孩子们的希望。白岩松曾经在教育大会上提出,现在孩子的教育除了德智体美劳,还应该加上“情”。

艾毅幼儿园多元智能教学理论_家长放心_孩子喜欢

  这种情感是幼儿园家长共同影响和传递下形成的,每周简短的祝福语,日常生活的总结,一份内容丰富、感情真挚的周报,让家园共育的距离缩短,让幼儿园与家的沟通更有温度。

  每个孩子,从妈妈怀抱里踏出的第一步,迈进幼儿园,都是人生中无比重要的决定,希望在合理建议下,可以给家长们更加理性地选择,为孩子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艾毅幼儿园创办于2003年,在北京、成都、宁波、天津、西安和深圳共开办了17所幼儿园,涵盖了国际幼儿园、双语幼儿园以及多元智能幼儿园三个领域,以满足不同家长的诉求。艾毅幼儿园利用多元智能理论进行教育教学,已向各类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近万人。

  更多艾毅幼儿园信息及开放日预约,家长可以到官网www.ivyschools.com或者公众号预约申请。公众号ID:ivyeducationgrp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