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首次于杭州全面展开 重量级演讲嘉宾为杭州教育带来全新思维

时间:2019/4/17 9:38: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36   评论:0

  中国杭州,2019年4月15日 – 2019惠灵顿中国教育节今日在杭州惠立学校圆满落幕。在14、15日两天的活动中,13位来自教育领域的专家在现场带来了29场演讲、会谈和研讨会,吸引超过500位来自杭州及周边地区热心教育的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一起探索、尽享、求知、探讨及互动。在英国惠灵顿教育节十周年之际,第四届惠灵顿中国教育节首次全面在杭州开展,为这个快速发展的活力创新之城带来最前沿的教育观点。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首次于杭州全面展开_重量级演讲嘉宾为杭州教育带来全新思维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杭州站主要演讲嘉宾合照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英国、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专家齐聚杭州,就国际前沿教育话题发表观点、分享知识、激发对教育的思考和讨论。本次活动为那些对教育事业充满热情的伙伴,就教育领域当前挑战及前瞻主题提供了一个开放探讨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听取一系列行业专家的深刻洞察。他们推陈出新,就教育版图如何主动适应快速变化的世界出谋献策。

  今年惠灵顿中国教育节五大主题包括早期教育焦点、论幸福(身心健康)、发展中的罗曼史、探索教育和多语言体系。活动中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作家、表演家和心理健康活动家Ruby Wax、著名学者、莎士比亚研究学者、作家和播音员Jonathan Bate爵士及欧洲幼儿教育研究协会联合创始人Ferre Laevers教授等,从不同维度为现场参与者带来全新的教育思维。

blob.png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总监Stephen Jacobi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总监Stephen Jacobi表示:“教育是我们应对这个快速发展变化的世界的一种方式。为了更好地探讨教育相关话题,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有幸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专家汇聚杭州,让多元化的思想在深度辩论中碰撞激荡。我们不仅讨论当今教育面对的挑战,更聚焦未来国际化教育的需求。”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首次于杭州全面展开_重量级演讲嘉宾为杭州教育带来全新思维

  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

  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说道:“英国惠灵顿公学历史悠久,始终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教育。作为惠灵顿学校大家庭的一员,杭州惠立学校有幸将这些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到杭州,打造世界一流的双语学校。今年是惠灵顿中国教育节首次在杭州全面展开,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于活动质量的要求有丝毫妥协。我们希望前来参加教育节杭州站活动的各位热心教育的人士,包括教育工作者和热心家长,能够从这两天的活动中收获新知和启迪,照亮大家对教育的思索。”

  英国惠灵顿公学成立于1895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惠灵顿公爵而创办。经过160年的发展,惠灵顿公学已是英国最受尊敬的学府之一,同时也是青少年教育改革与创新的先驱。杭州惠立学校积极营造了一个充满关怀的国际化双语社区,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个性化的全面发展,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技能和特质,在日新月异的世界里茁壮成长。

  本届教育节将于4月19日至20日在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继续展开讨论、探讨和思索。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