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纽诺王荣辉应邀出席全国托育年会:打造0-3岁托育多元业务

时间:2019/4/24 17:27: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64   评论:0

  近日,作为托育行业标杆企业,纽诺教育创始人王荣辉女士受邀出席了全国高端托育年会-上海首站,并以特邀嘉宾身份,以独特的视觉解读纽诺经营模式。

  会议专注“0-3岁托育”议题,并邀请了全国优秀托育机构、基金地产及上市公司、幼教投资人以及来自英国、日本、美国、台湾等国际幼教专家共500多位嘉宾参与。

图片1

QQ图片20190424171021

  纽诺教育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直营托育机构,创始人王荣辉现场分享“如何打造0-3岁托育服务多元业务”,与在场数百位行业创业人、投资人讲解了纽诺的成功之道,为在场嘉宾呈现了领先托育行业的“纽诺模式”。

  2019年是“托育年”,就在许多机构探索经营之道的时候,纽诺教育早已经成为行业排名第一的托育机构。王荣辉介绍,纽诺教育创办于2009年,根据市场需求、政策环境,不断优化产品服务,以多元化业务布局产品,使纽诺教育始终适应中国育儿市场的发展,以稳健的发展态势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纽诺模式”为行业数百位托育机构创始人、从业者带来了很高的参考价值。据悉,纽诺目前拥有四大核心业务,包括托育园、在线课程、上门育儿服务以及母婴职业培训,为0-6岁家庭提供从婴幼儿服务、母婴职业培训到优质托育服务等一站式育儿解决方案。多元化产业布局,决定了纽诺稳健的经营模式,经营背后则源自于始终追求“专业”的品牌理念。

图片3

  王荣辉介绍,坚持追求专业决定了纽诺今天的行业地位,企业的培训体系需要专业知识支撑、获得广泛、优质的客户口碑则源自于专业的产品服务,如今纽诺成为最大型直营托育机构,归根到底源于企业对专业的执着。

  作为纽诺创始人,王荣辉本身也是纽诺的“专业代表”,经过十年的积累,王荣辉早已是育儿领域知名的早期教育专家,因为专业身份积累了百万妈妈粉丝,这批精准的目标群体,实际上为托育园提供了免费且优质的推广渠道。

  王荣辉最后表示,无论是纽诺,还是各类托育机构,大家都需要设定更长远的目标共同来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纽诺教育肩负着标杆品牌的使命感,继续坚持以最专业的行业水平,为更多家庭带来科学、快乐、高品质的育儿服务

纽诺王荣辉应邀出席全国托育年会:打造0-3岁托育多元业务

  关注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