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满意文化品牌推介会在渝举行 不被“小而美”满意的集群发展之路

时间:2019/4/30 11:07: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17   评论:0

  4月29日上午,满意文化品牌启动仪式在解放碑融创白象街举行,满意文化董事长申铁先生对外重点推介了旗下松梓教育、焱亿影视等子品牌。满意文化董事长申铁先生、海银财富重庆公司常务副总陈灵锐先生、北京维童之友俱乐部常务理事李渝、重庆熹也文化产业集团总裁张文鹏、焱亿影视执行CEO吾晟赫、煜翔商管执行CEO薛皓等众多公司董事长及代表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满意文化品牌推介会在渝举行_不被“小而美”满意的集群发展之路

彩云湖文化创意产业园,

松梓教育引领教培业联盟发展

  松梓教育作为满意文化的基石,经过6年的发展,从开始的社区店到现在大重庆拥有数十个规模化的品牌连锁校区。松梓教育不仅为数千个家庭解决了升学难题,还因为对自身师资力量建设、教学研发的不断投入获得了学生、家长的长期认可,成为重庆教育升学行业的龙头品牌。松梓教育曾连续获评重庆市“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最受学生家长信赖教育机构”等荣誉。

满意文化品牌推介会在渝举行_不被“小而美”满意的集群发展之路

  满意文化董事长申铁先生对在场嘉宾说:“从创立公司之初,我们有两句Slogan,一句是学生和家长的,【每天进步一点点】,一句是对老师们说的,【大浪淘沙历经典,秉承传统创辉煌】。”

  “这两句话激励我和同事们走到今天,我们从一开始就确立了目标,我们要打造经典的教育品牌,而不是甘心被‘小而美’。今年我们的彩云湖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占地超过4000平米,位于九龙坡区彩云湖湿地公园,也是满意文化开启教育集群发展的第一站。我宣布松梓教育作为满意文化旗下的优质教培品牌将会率先入驻产业园, 同时现在已经签约了包括艺术、文化等多个垂直领域30多家教育品牌联合入驻,强势打造一站式教育服务+教育联盟。 未来依托整合的优质资源形成产业集群发展之路,未雨绸缪,借力借势,实现满意文化松梓教育品牌和产业化的全面提升。

满意文化品牌推介会在渝举行_不被“小而美”满意的集群发展之路

  “传统教育是我们最熟悉的领域,素质教育也是我们的关注点, 根据教育部、旅游局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游的意见》,第一次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为此,2019年松梓教育推出了多达14条夏令营游学线路,从丹青飘香的大雅之堂,到英国公立学校全真插班体验,从解密造纸术到新加坡城市生态科技学习,在我们看来素质教育从来都不应该停留在口号上。”

  关爱青少年成长,焱亿影视为公益发声

  满意文化除了在教育领域持续发力外,旗下焱亿影视也参与了《麦子的盖头》这样揽获蒙特利尔、柏林电影节、旧金山国际电影节等多项国际大奖的优质作品制作,还签约培养了吾晟赫先生等一大批优质实力演员。

  申铁先生说“焱亿影视现阶段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们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影视传媒公司,在投资的题材方面非常慎重,比如我们很少投入娱乐题材项目,更多的是一些关注社会现象、弱势群体和青少年成长的作品,试图引发人们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和共鸣,或许正因为这些初心,也才有了观众和业界的认可。“

  “ 这是一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如何更有效的传播我们的理念,更好的为公益发声。今年焱亿影视正式成立了MCN事业部,我们签约了一大批阳光积极的青年艺人、知名博主,以及更贴合时代的方式,包括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打造全网内容传播矩阵。在此期间艺人与我们互相选择,我们除了看中他们自带一呼百应的流量外,更青睐他们身上积极阳光的特质,刚好与焱亿传播阳光、公益的发展方向一拍即合。”

  所以焱亿影视MCN事业部的内容矩阵首先发力公益,将关心下一代的社会责任贯彻到底。我们首期在众多名校和社会力量的支持下,策划了《山城学府》、《花季阳光》、《新时代好少年》等视频栏目,内容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青少年安全教育、名校介绍、好学生好榜样等正能量能容进行广泛传播。”

  最后申铁先生和嘉宾一道点亮了满意文化新阶段品牌战略“筑梦满意,翱翔未来”。满意文化作为一家教育咨询、文化传媒以及商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将持续为孩子的未来夯实基础,为青少年安全保驾护航,为社会公益发声。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