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篮球场上青春飞扬 达德校园点燃梦想——一机一中“校长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4/12 14:56: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82   评论:0
 告别了漫长的冬日,迎来了和煦的春日。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让奋斗精神深入人心。经过一个月的竞技比拼,4月8日下午,一机一中2019年“校长杯”篮球赛总决赛在篮球场激烈展开。一机一中侯振河校长、李秀玲书记、于全富副校长、学生科王伟新主任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篮球场上青春飞扬_达德校园点燃梦想——一机一中“校长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整个球场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1703班的队员身手矫 健,起跳、飞跃、扣篮,在赛场上画下一条又一条优美的弧线。1704班的队员灵活机智,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同学,但是同学们都没有因此影响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鼓励一下就又立刻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来。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彰显了队员们极佳的心理素质。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内上演,正值大课间时间,全校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都自觉的充当起啦啦队员的角色,为参与比赛的同学们鼓劲、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篮球场上青春飞扬_达德校园点燃梦想——一机一中“校长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一机一中“校长杯”篮球赛总冠军   1704班


   裁判员是校团委书记吴彦嘉、马驰老师和赵臣老师,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双方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一机一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这不仅仅是一场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较量,更是一次友谊火花的碰撞,尽管比赛最后,1703班以微小的差距小负1704班,但是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坚持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虽败犹荣!

   此次“校长杯”篮球赛,不仅促进了各个班级之间的良性竞争,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一机一中学子蓬勃的青春朝气和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