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好丽友联合北京海洋馆 举办“好多鱼奇妙夜”公益活动

时间:2019/5/5 10:58: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96   评论:0

  不久前,又一只鲸鱼因胃中塞满了40公斤塑料而搁浅去世。当一只只海洋精灵不幸离开;当海洋污染现象越来越频繁的发生在我们身边,人类逐渐意识到,海洋环境保护已刻不容缓。

  5月4日,好丽友联合北京海洋馆开启了一场“好多鱼奇妙夜”夜宿亲子营活动(以下简称夜宿营),旨在带领孩子深入认识海洋的美好及海洋生物的奇妙,了解更多海洋科普知识,并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海洋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好丽友通过社交媒体向消费者发出邀请,在众多报名家庭中,最终选择了20组家庭参与这场奇幻之旅。与日常热闹的海洋馆景象相比,此次受邀家庭独享了一段不同寻常的海洋馆时光,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幕后养殖区,了解海洋生物的生活习性。在鲨鱼馆前,小朋友们席地而坐,上了一堂生动又有趣的海洋知识课堂,更深入的了解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小朋友还亲手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好多鱼芭菲,充分锻炼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并通过好多鱼新款包装的VR眼镜,探寻了深海的奥秘。本次夜宿营活动在寓教于乐之中,助力每一位小朋友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海洋环保小卫士。

  当夜晚降临,孩子们和家长终于如愿住进了营地的帐篷小屋。与白鲸作伴,与鲨鱼为邻。小朋友们躺在爸爸妈妈的臂弯里,谈论着海底精灵和大海,畅想着奇幻的世界和未来。家长们也终于有时间静下来,听听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这既是一次奇妙而又新奇的海洋馆夜宿体验,也是一次十分有益的亲子间情感沟通的互动方式。

好丽友联合北京海洋馆_举办“好多鱼奇妙夜”公益活动

  多年来,好丽友重视与坚守食品品质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开展各种公益项目,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守护孩子们更美好的未来。从“儿童关爱计划”、“爱心厨房”,到“十点集善”和“添彩计划”,好丽友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力求创造更多品牌价值,奉献社会,回馈消费者。

  好丽友始终坚持“好丽友,好朋友”的理念,并相信其不应只体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应该体现在人与自然的关系中,希望能带领更多孩子们开展生物多样性维护等活动,完成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和期望。未来,好丽友也将继续秉持这一初衷,聚焦公众健康,青少年发展,与环境共生以及社会救助等方面,在社会责任领域持续耕耘,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坚持,始终向前。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