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陕西大学生随拍摄影节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9/5/9 16:48: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51   评论:0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反映我省高等教育发展改革的伟大成就,陕西高校摄影学会主办、各高校摄影分会协办、西安海岸线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致敬祖国 活力校园”——第一届陕西大学生随拍摄影节活动,在2019年5月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启动。

2019陕西大学生随拍摄影节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展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改革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爱校、爱学、向上的校园生活主旋律,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莘莘学子团结、文明、青春、激情的精神风貌。

  第一届陕西大学生随拍摄影节得到陕西各高校团委、宣传部、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参赛作品面向陕西省内高校所有在校大学生进行征集。摄影作品将以学生的独特视角,关注校园,发现精彩: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题材要求不限,拿起手机、相机,记录大学校园课内课外生活的精彩瞬间,分享图片背后的故事,留下人生美好记忆。

2019陕西大学生随拍摄影节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可参与性强,不限设备,随手可拍,在上百万的大学生群体中,预计参与人数将超过十万人,届时将涌现出大量优秀的摄影作品,通过展现高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新时代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爱国爱校,友情互助、报效社会的价值观。

  2019第一届大学生手机随拍摄影活动分三个阶段:

  征集作品阶段:从2019年5月8日起,“i微笑”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放接受报名并上传摄影作品,报名及上传作品截止时间到5月23日。

  投票评审阶段:2019年5月24日起,“i微笑”微信公众平台开启线上投票通道,由公众投票评选,投票截止时间到6月3日;同时知名摄影学者组成专家评委组,进行线下评审。

  颁奖阶段:获奖作品通过“i微笑”微信公众平台公示一周。颁奖活动定于2019年6月15日举行。

  本届摄影节得到了国内省内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文都教育集团、OPPO手机、王老吉、银联云闪付、延长壳牌、西安移动通讯、乐点点电子商务、Miss U牛排餐厅、古太酒业等企业对本次活动提供赞助支持。

2019陕西大学生随拍摄影节活动拉开序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