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四年磨砺,31abc打造在线英语教育界的硬核团队

时间:2019/5/10 14:38: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30   评论:0

  近年来,在线英语教育成为最受家长、老师和投资人关注的领域之一。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持续加速扩张,用户愈加认识到师资水平在这一领域中的重要性,专业、优质成为新的要求。作为在线教育的基础性资源,优质师资既成为各个机构竞争的焦点,也成为决定在线教育机构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只有构建完善的师资体系,打造专业有素的国际化外教团队才能增强品牌竞争力,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

  在线少儿英语品牌31abc成立于2015年,始终以打造更有特色、更具专业素质的一流外教团队为目标,目前优质外教已经成为31abc的核心优势。四年来,31abc坚持三个强调,只为一个目标:高度强调优质外教、高度强调有效输出、高度强调翻转课堂,只为让在线外教课堂的每一分钟都物超所值。31abc坚持国际一流标准来提升外教团队的教学质量,获得了学员与家长的广泛认可。

四年磨砺,31abc打造在线英语教育界的硬核团队

  31abc创始人何辉将“721原则”作为不断提升课堂质量的出发点。在他看来,一节优质的在线口语课堂,70%取决于外教,20%取决于专业课件,10%取决于优质平台。因此,31abc在选拔、培训、考核等各个环节中都对外教师资水平进行严格把控,直击用户痛点。在筛选录用方面,31abc采用超高录用标准,进行多达七层严格筛选,确保每位外教来自北美国家,语音纯正;确保外教持有国际权威认可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以及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最终录取率低于1.4%。

四年磨砺,31abc打造在线英语教育界的硬核团队

  为打造更加适合少儿英语学习者的口语课堂,31abc严抓外教的培训和考核。平均每位外教在上岗前需要接受30小时以上的系统培训,通过8次以上多方盲审评测。确保每位外教对学员进行正面管教,以高效沟通的方式因材施教。在录用后,31abc会持续对每一位外教进行日常监督、月度考核、主题培训、定期抽查、家长满意度测评等系统监督和管理,不断提升外教团队的高水准。

  相对于其他众多在线教育平台,31abc更加注重外教对学员的引导作用。通过1对1、1对2两种模式,外教在日常教学中采用丰富的教学方法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不断引导学员进行独立自主的输出训练。除此之外,外教始终从学员角度出发,摒弃照本宣科的死板教学,并且通过Google拓展的形式培养学员的思辨能力,开拓学员的文化视野。据了解,在过去四年间有多位学员远赴大洋彼岸与老师相见。长期的互动教学使外教和学员之间建立起深厚的师生情谊。

四年磨砺,31abc打造在线英语教育界的硬核团队

  目前,31abc共有2000余名来自美国、加拿大的优质外教,这一规模仍在不断扩大。作为31abc资历最深的外教之一,来自加拿大的Randal已经在31abc教学超过3年时间。在四周年到来之际Randal感慨良多,“我能看到这是一个在不断蜕变、完善的企业,也能够切实的感受到我们每天面对的这些孩子身上的进步。随着31abc的成长,我也在不断成长。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它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教师团队的打造并非一日之功,31abc经过四年磨砺,建立起一支兼具专业性和人文关怀的硬核团队。CEO何辉曾表示,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如今,在线教育需要回归教育本身,保有初心才能砥砺前行。在未来,31abc也会持续将外教团队建设作为发展的着力点,打造出一支高品质、高素质的外教团队,培养出自信优雅的国际交流者。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