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花尔商学院:国内高端花艺学习平台

时间:2019/5/13 10:30: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70   评论:0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唐代大诗人李白的诗句千古绝唱,花,是美的感受,更是情的寄托,它不单是开在山坡上“山花烂漫时”的姿态。更成为现代人们生活品味、情操陶冶、娱乐休憩、场景布置、装修设计的最佳搭配。

杭州花尔商学院:国内高端花艺学习平台


     据市场数据分析,目前国内一二线大城市中,其个人开设的花艺工作室并不算多,个人开店其主要优势在于自由灵活的经营模式,特别是进入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不少网红推荐、打卡的多元化店面(花艺与服饰、咖啡、书店相结合的花艺沙龙),更是目前的“流行风向标”。且市场上购买花艺产品女性居多,他们更愿意接受这样的花艺沙龙。除此之外,花艺在婚礼宴请,宴会派对,花艺活动等方面更是具有商业价值,想要进行花艺学习创业,选择一家专业的花艺设计学院是首要问题。

杭州花尔商学院:国内高端花艺学习平台

     花尔作为杭州知名的花艺培训品牌,旗下开设有花尔设计学院,是杭州专业的插花培训学校和花艺培训学校,举办各类杭州花艺培训班,包括插花花艺培训、花艺师培训等。同时也是一家艺术设计类学校,多年专注于手绘、花艺、空间设计、软装等美学领域。创始人及花艺师均具有设计类学科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安排针对不同阶段的层次需求,达成不同阶段的目标。授课要点以传统(时下流行)花艺教学为基础,拓展美学概念,教授手绘、设计表现等实用技能,帮助学员提高鉴赏力,实际操作能力及大型花艺展陈设计能力。

杭州花尔商学院:国内高端花艺学习平台

     2017年7月,花尔在滨江繁华之地从200平正式开启花艺的旅程;2018年6月,花尔品牌全新升级,其公司拥有600平的宽敞学艺之地,只为学员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2018年2月,花尔品牌被评为网红“花艺商学院”;2019年,花尔品牌为杭州市专业的花艺学习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具有品牌效应的鲜花品牌。花尔现开启了花尔花艺设计学院,花尔零售花艺,花尔婚礼设计策划,花尔花艺摄影,花尔香薰蜡烛设计,花尔永生花设计,花尔创意气球设计,花尔韩式裱花烘培设计、等9大花艺学习班,在带动花店运营保证花店基本盈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以“花”为载体,以“花尔人”为媒介,向社会传递每一份美好,传递正能量,表述花的心声,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花的美好。学会用美好的方式体验生活。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