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课栈网:运用高科技手段 促进个性化教学

时间:2019/5/24 10:07: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6   评论:0

  伴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和途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教育,打破时空界限,使得有意愿提升或补足知识欠缺的国人有了更多的选择。科技的力量、科学的力量,可以逐步解决优质教育资源配置的不均衡问题,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促进未来教育的发展、创新、变革。

  从教育培训市场来看,从K12到职业教育,许多培训机构往往都有着互联网技术的背景,新技术、新应用更是大量涌现,教育培训机构都在尝试用互联网技术打造更好的教学模式,从而更好的的服务学员。这些新技术的运用可以帮助培训机构或平台更好的因材施教或者说是个性化教学。

  课栈网,不仅仅服务学员、服务培训机构,更是提升学员体验的第三方综合性教育培训服务平台。课栈网从创立伊始就把信息化、科技化手段作为发展的重要手段,来提升学员的体验和满意度。

  教育培训的意义在于发掘每个学员的个性化人格,并通过互联网技术,让每个学员都通过平等的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近几年来,课栈网开始使用大数据信息来为培训机构输送优质学员、为学员提供更好培训机构信息。

  课栈网与多家知名培训机构合作,共同研发用于教学和管理的专业系统、平台,精准地为学员提供教育培训机构筛选、优质教师、优质课程等服务。

  目前课栈网正在尝试与国内大型培训机构合作,利用AI、VR、移动互联网等最新技术手段,研发出听课视频系统、面部识别系统、作业系统等。届时,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获取学员上课时的动作、语言、心理、表情等课堂状态的数据进行分析,帮助教师获得教学实景反馈分析报告,从而提供更精准的教学服务。

  这套智能教学辅助系统还可以课程结束后,启动智能作业系统。根据学员课堂行为数据进行分析画像,精准地为学员推荐课后作业;同时还可以帮助教师完成作业批改并生成智能作业报告。学员可根据报告精确了解本节课知识点掌握情况。最后,系统还会根据学员自我测评、教师评鉴等相关参数,动态调节学员所学的课程,达到个性化教学安排。相信这套全智能教学辅助系统的研究成功,一定会给学员的学习带来更有效、更有趣的学习体验。

  在“互联网+教育”的政策指引下,课栈网更加注重学员的个性化教育、个性化发展,对新技术、新模式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课栈网及时将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入教育培训发展之中,焕发出新的活力。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