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举办”百家小讲坛”活动

时间:2019/5/29 10:48: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26   评论:0

  5月27日晚,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开展了以传承文学历史经典主题的百家小讲坛活动。

  选手们的演讲内容广泛,涉及古典文学、民族文化、历史人物故事等。在“小小百家讲坛”上,他们展示着阅读的成果,表达着阅读的见解,分享着阅读的快乐。

  该校开展“百家小讲坛”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诵读文史类经典读物,领悟人生哲理,并从传统优秀文化中汲取营养,激发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板浦高中近年来一直用实际行动不断展示着自己的独特经典情怀。传承经典,传诵经典,在活动中引领学生,锻炼学生,塑造学生!

  (李彧)

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举办”百家小讲坛”活动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