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携手共进·全球资产配置新征程”--宏盛财富新篇章

时间:2019/6/5 15:31: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06   评论:0

  踏着春天的脚步,开启时代新征程。2019年4月19日上午,宏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源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完美礼成!大国宏盛集团董事长刘道群先生、香港源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健维先生及双方高管到场参与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伴随着新经济时代的飞速发展,国际贸易的流通,多元化资产配置、海外资产布局等方式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选择。当此之时,为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宏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香港源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原则,立足于全球经济发展新形势,助力高净值人士的全球化资产配置,为资产的保值与增值护航。

  大国宏盛集团董事长刘道群先生致辞“此次与源泉金服签约,符合宏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与长远规划,强强联合,助力高净值人士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开启全球资产配置新征程。”

  香港源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健维先生致辞“源泉金服总部设于香港,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专注于全球投资市场,以丰富的海外资产端资源及专业团队的技术和服务为优势,曾为多家优质金融企业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

  携手共进,全球资产配置新征程。此次签约仪式,在双方高管共同的见证下,圆满成功!这一签约的圆满成功,将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给新老客户创造国际教育、海外置业、海外移民等更多机会。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