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西安青卓画室十九年的专注,方能成就荣耀

时间:2019/6/13 11:11:1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21   评论:0

  齐白石的虾之所以被称为画坛一绝,是因为数十年如一日的练习;最终成为艺术大家;徐悲鸿画马常常跟在马车后面观察,每天都沉迷在画马的世界里,最终让自己的作品成了世界公认的艺术珍品。看,这就是专注的力量。西安青卓画室以十九年的专注教育的事情,成为艺考培训的荣耀之星。

  西安青卓教育画室是西北唯一一家全国美术高考委员单位,此外受业内多家知名高校的人才培养基地,并多次荣获业内权威的肯定:

  世界四大著名美院之一——俄罗斯列宾美院,中国西北区唯一考点和优秀生源基地!

  亚洲名校——韩国建国学,西北地区唯一考点和生源基地!

  中国美术高考网颁发的,西北美朮培训著名品牌!

  新城区教育局颁发的,诚信办学单位!

  西安美院颁发的,毕业生就业首荐单位!

西安青卓画室十九年的专注,方能成就荣耀

  西安青卓教育画室的荣耀来自它本着教育初心,始终积累专注的力量息息相关。西安青卓教育画室创办于公元2001年,是西安首家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高考美术和文化课教学的全日制寄宿学校。西安青卓教育画室秉承“师德垂范,育人为先”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愿望为目标,帮助学生考取理想大学”的宗旨。在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西安青卓教育画室建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师资、管理、课程全方位管理、教学体系。

西安青卓画室十九年的专注,方能成就荣耀

  西安青卓画室创立数十九年间,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师资团队,借鉴国内外先进教学理念和严格科学的教学管理,在青卓画室,每间画室都配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主任,根据每位学生的基础和优缺点,为他们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致力于对每一位西安青卓画室的学生因材施教,共同打造西安青卓画室的辉煌成绩。

  随着国家艺考政策的改变,文化课也成为很多美术生的拦路虎,西安青卓教育画室首创文化课辅导班,特聘陕西教育名人白西秋任文化课校长,携优秀省重点中学优秀名师辅助教学,定期邀请美院及各大学资深评卷教授定期讲座、评卷、点评及传授应试技巧。文化课、专业课双管齐下,确保美术生不会因为专业课和文化课的时间分配问题,造成与心仪的院校失之交臂。

西安青卓画室十九年的专注,方能成就荣耀

  美术生参加联考难免在很多类似于考试规定、交通、携带物品等方面考虑不周,在考试期间,任何一个小疏忽都可能影响考试成绩。西安青卓画室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助考培训学校,建立了一套完整、全面、细致的前工作指导、信息收集、考前教学、考生接送安排、考前动员等细化工作,美术生备考期间,辅导教师全程陪同,积极做好考试后勤和考生心理辅导工作。

  西安青卓画室,十九年的专注备考助考,运用专业的力量,成就学校的荣耀和考生们的未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