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京东图书618瞬时战报:教育成为“必修课”,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时间:2019/6/18 13:45: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19   评论:0

  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在6月18日0点迎来了最耀眼的高光时刻,各大品类的品牌竞相角逐,都卯足了劲希望能在618当天的京东主场全面夺取总攻,赢得收官之战。作为京东618大促的重要品类之一,京东图书在618开启半小时便交出了极为亮眼的成绩单。相关数据显示,京东图书在6月18日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其中,小说成交额是去年同期3.5倍,京东教育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励志与成功图书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7倍,为京东图书618大冲刺奏响了第一声号角。

京东图书618瞬时战报:教育成为“必修课”,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京东图书在618期间的精彩表现,足以证明教育和学习已经成为家庭文化消费的刚需,不管是儿童学习成长还是父母继续“充电”,中国的万千家庭都在不断用购书、读书的方式提升自己。相关数据显示,京东教育开场6分钟成交额就超过了去年1小时,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另外,开场京东618大促开场30分钟,京东童书成交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倍,育儿家教类图书成交额是去年同期3.5倍;中小学教辅书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

  对于父母而言,孩子从儿童到学生,教育和学习一直都在路上,而面对如此高压的社会环境,通过读书调节情绪、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已然成了生活中的重要组成,战报显示,京东618高潮大促开场半小时,励志与成功图书的成交额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7倍,可见职场精英们对励志的“精神食粮”需求也极为迫切。

  京东作为读者线上购买图书的重要渠道,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多优惠以及更贴心的服务。而此次京东图书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正是因为万千读者对京东平台的信任以及对京东服务的认可。京东图书618大促仍在继续进行中,最终的“品类花魁”会花落谁家?敬请期待!还没有入手的书虫们,快来京东图书尊享钜惠好书单,为你喜欢的单品和品类疯狂打Call吧!

  京东图书618疯狂30分战报完整版:

京东图书618瞬时战报:教育成为“必修课”,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