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美登顶世界顶级盛会,中国少儿画作闪耀世园会

时间:2019/6/19 15:46: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86   评论:0

  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在中国北京举行,汇聚全球各地的商业领袖、精英人士、明星大咖以及110个国家和国际官方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

  此次世园会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被誉为世界经济和科学技术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同一个国家10年内只能举办一次,此次北京刷新了A1类世园会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

图片8.jpg

  在这样的世界顶级盛会上,由大美·少儿美育协办的“大美世界”主题画作成为了世园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将中国少儿心中的“美”展现给了全球人士,也是唯一一个登上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少儿美术教育品牌。

  据悉,大美·少儿美育在行业内早已久负盛名,在此之前,使用大美·少儿美育课程的孩子已经超过10万。大美·少儿美育先后成功为全国超过2000多所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提供过相关培训与指导;与超过100名知名艺术家、超过50名国内外权威专家建立了合作以保障课程专业度;同时,与10多个国际展览、国家教育机构开展书画展、海外游学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图片9.jpg

首次亮相,惊艳全球

  作为中国少儿美育行业的开拓者,大美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如何利用好美术做少儿教育”为理念,以培养学生未来必备品格与核心关键能力为终极目标,全面提高学生5大综合能力为方向,在创始人伍凌燕的带领下,大美集结多名美术专家,吸纳教育学、心理学背景的专家,共同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少儿美术教育团队。

图片10.jpg

  在成立前七年,大美·少儿美育团队一直专注课程研发,整个课程体系围绕3-12岁少儿的人格素养、能力养成、艺术审美、美术创造五部分,同时与家庭教育并行,让孩子在课中、课后、课外都能源源不断地成长。

  从孩子的生理、心理发育来看,7岁之前,孩子都是“视觉动物”, 他们对图形、色彩、触感的刺激反应远远优于对语言的刺激反应。因此,美术是最能和美育贴合的学科。

图片11.jpg

  大美运用独特的6种上课方式,30余种表现方式,100余种技能技法,150余种全新媒材,让孩子同样90分钟课堂时间,更多体验与收获,培养孩子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艺术能力。

  因此,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少儿美术(暨第十六次青少年研学旅行成果)大美·少儿美育近5000幅作品入选,向世界展示其优秀成果。

图片12.jpg

所有的成功,皆因使命感

  大美·少儿美育对新晋教师的培训极为严格。

  培训现场专家手把手指导,不是教老师画,而是教老师如何上课,如何备课,如何对不同的孩子做到因材施教,如何让孩子把作品变成艺术品等,全面提升老师的综合素质。

  每位老师培训完成后,必须要经过严格的实战演练考核与团队集体打分,达到优秀者才能顺利毕业,获得大美·少儿美育者勋章和合格证书,方能去给孩子上课。

图片13.jpg

  大美·少儿美育对老师的精心细致培训和严格考核,旨在提高每位美术教育者的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极具实力的美育正规军。

  大美·少儿美育以优秀的教学模式、先进的教学理念、极具实力的专家团队为中国少儿美术教育开辟了新的出路,正在开启中国少儿美术教育新未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