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说明会在河北廊坊隆重召开

时间:2019/6/25 11:15:5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06   评论:0

     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说明会在河北廊坊隆重召开,开启视力矫正新纪元      

      6月21日,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说明会在河北廊坊第一城隆重召开,全国各地600余位商业精英,共同出席了当天的项目说明会。

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说明会在河北廊坊隆重召开

(图一: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负责人陶奕源向参会人员介绍项目情况)

         心灯教育董事长诸葛玉堂和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负责人陶奕源出席了当天的说明会。在会上,项目负责人陶奕源详细介绍了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的详细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和使命。

        具了解,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是心灯教育旗下子公司碧奇智能科技的重点研发项目,于2018年开始面向全国近视青少年儿童开展视力矫正工程,并得到众多青少年儿童近视患者及家长的肯定。其核心技术,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恢复智能系统,也得到了国家的认可。

碧奇潜能视力恢复智能系统01

(图二:碧奇科技潜能视力恢复智能系统获得国家认可)

        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技术,颠覆传统视力矫正方法,践行国际上先进的视力治疗学和视觉训练法,科学训练包括眼球在内的视觉系统,调动激发儿童青少年潜在的自控力和调节力,锻炼眼睛近视以后各个受损的组织部位,深度剖析儿童青少年近视产生的原因,“挖因去根”,矫正儿童青少年不良用眼习惯和用眼卫生。

F:\碧奇潜能视力恢复\碧奇潜能视力_招商资料\素材\001.jpg001

(图三:参会人员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在深入研究国际上先进的视力治疗学和视觉训练法的基础上,融合了视光学、儿童心理学,独创了“眼、心、脑”相结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的训练方法,通过心眼脑的协调与配合,自内而外提升儿童的视远能力、以及视觉的清晰度和敏锐度。可有效改善近视、弱视、散光、斜视等视力健康问题。

       该技术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不服药贴,不使用医疗器械,非接触性治疗,是以潜能开发为基础,以系统训练为手段,因而安全、快速、有效、无创伤。通过2天的训练,能有效提升视力3-9行。

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项目说明会在河北廊坊隆重召开

(图四:项目负责人陶奕源详细解答客户咨询)

       目前我国儿童青少年视力状况日趋严峻,国家更是将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上升为国家战略,并纳入地方政府和学校的绩效考核。

       进一步期待智心泉.碧奇潜能视力矫正工程,为改善我国儿童青少年的视力状况,还孩子一个明亮的世界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